UFC174头条敲定 蝇量级冠军战首度领衔PPV赛

UFC174头条敲定 蝇量级冠军战首度领衔PPV赛

UFC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

UFC中国讯 自从2012年UFC建立蝇量级以来,因其过小的体重(125磅)而饱受业界质疑,因此该级别的冠军战从没有领衔过PPV级别的赛事。不过这一情况即将被打破,UFC日前宣布北京时间6月15日在温哥华举行的UFC174的头条主赛就将是一场蝇量级冠军战。

现任UFC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目前战绩为19胜2负1平,在2012年的UFC152中以分歧判定击败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成为UFC历史上首位雏量级冠军侯,他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卫冕了3次,并且全部都是在去年一年之间完成的,表现十分突出,也因此获得了去年“年度最佳格斗巨星”的提名,可惜最终落选。

狄米崔斯-约翰逊总计4次KO/TKO,7次终结对手,并且他目前仍在强化自己的终结能力。在过去的3场卫冕战中,狄米崔斯有2场都终结了对手,分别是在第五回合十字固降服了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以及在与约瑟-贝纳维德兹的二番战中第一回合将其KO。本次蝇量级冠军战首次领衔PPV赛事,对于狄米崔斯来说也是一个宣传自己的难得机会。

狄米崔斯本次的对手是巴西人阿里-巴盖洛提诺(Ali Bagautinov),他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在官方蝇量级排名中列第5位。虽然进入UFC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但他却在过去的5个月间打了3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这使得他进入了UFC官方的视野。阿里总计5次KOO/TKO,4次降服对手的成就虽不算很出色,但是在目前蝇量级的竞争并不激烈的情况下,再加上该量级排名前4的选手都已经挑战过冠军,因此获得这次挑战权可谓实至名归。

UFC174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举行,当晚的联合主赛将是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两人之间的胜者将获得次中量级冠军挑战权。此外当晚还将上演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的重拳对决。(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