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柏林赛敲定关键一战 杜拉威对阵卡尔蒙特

UFC柏林赛敲定关键一战 杜拉威对阵卡尔蒙特

CB-杜拉威重击对手瞬间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41日前敲定了一场关键的中量级对阵,将由已经征战UFC多年的CB-杜拉威(CB Dollaway)出战加拿大黑人选手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这场比赛将是当晚的联合主赛。

CB-杜拉威目前战绩14胜5负,在2008年他参加了“终极斗士”第7季的选拔,结果在最终的决赛中被阿米尔-萨道拉(Amir Sadollah)十字固降服。不过自那之后杜拉威就开始了在八角笼内的职业生涯,他已经在UFC进行了13场比赛,取得了8胜5负的结果,在前不久的3月23日巴西举行的Fight Night 38中,杜拉威仅用时39秒就将“终极斗士 巴西”第一季的获胜者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TKO击败,表现令人侧目。如果他能够再赢下这次的比赛,将有望冲入官方排名的前15位。

对手弗朗西斯-卡尔蒙特目前战绩22胜8负,在进入UFC后他打出了6连胜的成绩,官方排名也一度上升至前10位。常年和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一起训练使得卡尔蒙特身体素质出众,而且团队的战术安排也非常精明。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卡尔蒙特却遗憾地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巴西柔术高手“鳄鱼”贾克瑞-索萨(Jacare Souza),丧失了对冠军挑战权的争夺。

UFC Fight Night 41(又称UFC柏林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当晚的两场焦点大战都是185磅的中量级对决,除了上面提到的联合主赛外,当晚的头条将是“菲律宾碎石机”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 VS “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的前十高排位对决,值得期待。(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