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UFC游戏将问世 李小龙征战八角笼成现实

新版UFC游戏将问世 李小龙征战八角笼成现实

李小龙在UFC最新游戏中的造型

UFC中国讯 近日UFC与著名游戏公司EA联合打造的UFC游戏即将问世,同时他们也联合发布一则更惊人的消息,李小龙形象将正式进入EA版UFC游戏。

根据介绍本款游戏将在2014年6月17日推出,与之前几版UFC游戏不同,本次游戏最大的亮点便是加入李小龙元素,玩家可以使用李小龙进行生涯模式,并在多个不同量级内进行比赛,李小龙场景的片头动画也将在今天公布,详细可观看http://o.ea.com/20562。

对于这样的举动最高兴的莫过于李小龙的女儿,她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将我的父亲带回到电子游戏中,粉丝们可以用新的方式与他互动,感谢EA公司完成了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我们的设计与我的父亲很像,无论是外形还是感觉。我想人们会喜欢使用李小龙进行一场UFC比赛,更能满足长期以来许多人们的幻想。”

UFC总裁怀特也表示:“无可争议,李小龙就是综合格斗之父,他的战斗风格多样,他是最好的战士,事实证明他是完美的,从1993年开始UFC跟随李小龙的脚步开始。”

EA公司创意总监布莱恩则表示:“这是我们一直的期望,李小龙是这项运动标志性人物,他是伟大的选手,这也是他首次出现在EA游戏里面,这叫人兴奋,能把李小龙引进到EA-UFC这款游戏是巨大的成功,而且我们保持着他传统的动作,可以说极为逼真。”

本款游戏未来将在最新的XBOX游戏机以及PS4中出现。访问www.esrb.org和www.pegi.info获取更多信息。也可关注Facebook上的EA SPORTS UFC:http://www.facebook.com/easportsufc。以及我们的Twitterhttp://www.twitter.com/easportsu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