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蓝军夺冠将是英超灾难 曼城有必胜法宝

佩帅:蓝军夺冠将是英超灾难 曼城有必胜法宝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明日对阵曼城截图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明日对阵曼城

1'32''

5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针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在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赛前新闻会予以了回应。他表示如果最终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取了联赛冠军,将会是对英超(微博 专题) 坚持进攻足球潮流的一种否认,同时他认为良好的心态是曼城队不同于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最强法宝。

尽管以两分劣势落后于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但曼城握有少赛两场的优势,因此夺冠的主动权仍在自己手中。佩莱格里尼认为,英超的最终冠军应该在崇尚进攻的曼城与利物浦中间产生才合理,而如果最终是切尔西夺冠的话,将是对英超近些年崇尚进攻足球的一种否定,“如果两支进球多的球队无法最终夺冠,对于球迷对于整个英超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足球应该是一项进攻主导的运动,并不是说防守不重要,但伟大的球队应该是进攻优秀的球队。”

同时智利人认为,之前穆帅与罗杰斯纷纷表示自己的球队心理状态良好的言论都是空话,他指出实际上切尔西与利物浦两支老牌球队承载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我告诉我的球员们,这是我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成绩了,无论是否夺冠我都能够接受,但是罗杰斯与穆里尼奥不同。穆帅急需一个英超冠军来证明自己重返英超的正确性,而红军多年后重现夺冠希望,也给了罗杰斯最大的心理期望,这些会让他们在后半程患得患失。”佩莱格里尼指出,如今的曼城队心态最为良好,这也是他们在冲刺阶段最有力的武器。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