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詹姆斯绝杀被盖没犯规 篮网悍将先碰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在热火87-88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最后时刻的扣篮(微博)绝杀疑似被马森-普拉姆里犯规,双方对这个球的判罚都有疑义。NBA(微博)官方篮球运营主席罗德-索恩今天对此进行了回应,认为普拉姆里那个球并没有犯规。

索恩解释说,普拉姆里在盖帽的时候,先碰到篮球,再碰到詹姆斯的手。因此,这个球并没有真正的犯规,只是接近犯规。在NBA新总裁亚当-席尔瓦领导下,联盟本赛季经常公开纠正错误判罚,比如说小牛对阵勇士的误判。

这个有争议的球发生在比赛最后11秒,热火当时87-88落后,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詹姆斯推进到前场过后,将球传给篮下拉沙德-刘易斯刘易斯在被封堵进攻路线后,突破分球后后边跟上的詹姆斯。詹姆斯得球过后,试图来一次扣篮绝杀,却被普拉姆里一巴掌将球扇掉。

裁判的哨子没有响,让詹姆斯等热火球员失去方寸。在詹姆斯扣篮被盖掉那一瞬间,本来时间还剩4秒,詹姆斯直接向裁判抱怨,没有采取犯规战术,给对方罚球机会,从而失去进入加时赛的机会。

詹姆斯赛后公开表示那个球已经犯规,另外一个当事人普拉姆里也表示,他当时的初衷就是犯规,给詹姆斯罚球,结果裁判哨子没有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