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步行者战热火或再轮休 詹皇:健康胜头名

步行者PK热火五佳球 乔治詹姆斯秀野蛮暴扣截图

步行者PK热火五佳球 乔治詹姆斯秀野蛮暴扣

2'1''

182478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正当热火步行者的东部头名大战悄悄逼近的时候,迈阿密人却被他们长长的伤病名单搞得一筹莫展。这份名单上有德怀恩-韦德、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克里斯-安德森和格雷格-奥登。很多人都是长时间占据伤病名单。

“我现在只希望球队能够健康。”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谈到球队阵容时说,“这比任何事情都让我们关心。我们希望球队在季后赛时能够有健康的阵容,这比什么东部第一都重要。”

球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谈到了德怀恩-韦德的伤情,他表示韦德(微博)在昨天输给灰熊比赛之前进行了额外的训练,这意味着韦德的腿筋伤势已经进入康复的最新阶段,但斯帅并未透露,韦德能否在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登场。

“他已经通过了球队体能师的很多测试,他的康复将进入新一阶段。”斯波尔斯特拉说。

身体健康方面正考验着热火,而心理上的倦怠或许时更大的敌人。

“球队确实有很多值得担心的事情。”詹姆斯说,“这个赛季,球队的主力在一起打球的机会并不多,我们需要在一起磨合,建立联系。只有当每个人都回来,我们才能真正像一支球队一样战斗。”

斯波尔斯特拉不太希望过多提及心理上的问题。

“我们会好起来的。”他说,“我的意思是,现在时关键时刻,所以每个人都会从心理上紧张起来,好么?这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很多球队都会在漫长赛季中出现心理疲劳和身体伤病。这可是个职业联盟,这些问题本身就存在于体育联盟之中。”

“对于球队现在的位置,我表示满意,没有哪支球队在过去3年以及今天,能够保持在分区冠军这样的位置。我不希望任何人找任何借口。”斯帅说。

中锋克里斯-波什进一步解释了球队目前的“位置”,他认为现在有一种微妙的平衡。

“我们的状况是联盟独一无二的。”他说 ,“我们有动力去赢得比赛,但又不至于有那种破釜沉舟,需要拼命的情况发生。当然了,我认为我们可以在现在的状况下赢得比赛。”

赛季结束就将退役的老将肖恩-巴蒂尔把球队目前的境况看得很淡,他表示这是每个赛季都会发生的事情。

“如果到了赛季这个时候你还不感觉到疲惫,那才是有问题。”巴蒂尔(微博)说,“联盟中每个人都会在这个时候感觉到疲惫。休息会让一切好起来么?没错,教练会来安排这件事情的,而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目前热火还没有让球员轮休的决定,不过他们的对手步行者已经开始了。继昨天主帅沃格尔掩藏所有主力之后,他在今天表示,考虑在同热火的关键比赛中让部分替补轮休。

“我们也许会让部分替补球员在那场比赛中轮休,”沃格尔说,“我们确实仍然握有争夺东部第一的主动权,但是眼前更重要的事,是让球队重回正轨。之前我已经让主力全部休息,我认为找到节奏和让球员休息是同等重要的事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