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技师酣睡仨小时车组崩溃 遇中餐两眼发光

老外技师酣睡仨小时车组崩溃 遇中餐两眼发光

车组成员与中外技师连夜研究路书

腾讯体育讯 新西兰当地时间4月9日,中外人员齐聚的中国青年拉力车队,抵达新西兰北部城市旺阿雷,参加在这里举行的APRC亚太汽车拉力赛揭幕战。首次海外征战的徐俊(微博)与车组成员可谓一路曲折赶来,捷克技师马利克的酣睡更让大家延误了几个小时。

根据安排,中国青年拉力车队从中欧分别出发在奥克兰会合:捷克技师马利克由意大利起飞,经由新加坡转机抵达奥克兰,徐俊等人从上海起飞,经由新加坡转机抵达奥克兰,马利克比徐俊早几个到达,要在奥克兰机场等候。在起飞前,马利克还给车队工作人员小杨发邮件表示抵达新加坡一切顺利,奥克兰见。

待到当地时间4月8日早上徐俊一行抵达奥克兰后,小杨打马利克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在车队所有成员轮流试了一遍后都无法联系上马利克,小杨怀疑马利克号码出了问题,于是就尝试各种组合来联系马利克,但都无果。

一个多小时过去,车队成员无奈之下,只好去找机场广播。机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让车队成员叫苦不堪,仅仅核对马利克是否来到了奥克兰就花了二十分钟,最后还是机场服务台和广播台彼此推诿,要对方来决定是否可以广播。

车队成员见势自觉希望不大,便开始“人肉搜索”。几个人分两头寻找马利克,在楼上楼下找个遍后近乎崩溃时,车队技师在机场外的草坪上发现了马利克,此时这哥们儿正酣睡着!

车队整装后出发前往旺阿雷,在路上交谈时小杨表示马利克给的号码有错,马利克说给小杨打电话和短信后都没反应。等到又过了几十分钟,小杨的电话才有未接电话的提醒和短信滴滴声,敢情这都是通讯不畅惹的祸。

抵达酒店第一顿晚餐,遍寻不到餐馆的车队人员买来披萨打发,马利克兴奋地说了一大串意大利语。等到次日再选择吃饭地点时,马利克希望能吃中餐,随后还拿出来手机显摆他在参加中国大越野时参加饕餮盛宴时的场景。待到服务生将中国菜一道道端上来时,马利克更是两眼放光,大饱口福。

(特约记者陆小谭发自旺阿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