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唐纳德-扬首轮过关 将对战费雷尔

[摘要]奥克兰公开赛结束男单首轮争夺,美国选手康纳德-扬以7比5、6比2战胜德尔波尼斯,他将在下轮与卫冕冠军费雷尔相遇。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奥克兰公开赛结束男单首轮争夺,美国选手康纳德-扬以7比5、6比2战胜德尔波尼斯,他将在下轮与卫冕冠军费雷尔相遇。

现世界排名96的康纳德-扬,是近几年冉冉上身的一颗美国新星,在这场耗时1小时26分钟的男单首轮赛事中表现抢眼,前六局各自保发的两人,终于让康纳德-扬在第7局打破僵局。美国人抓住了第一个破发点后,以4比3取得了第一次领先。不过德尔波尼斯抓住了康纳德-扬破发后的松懈,四度平分后将总比分颁成4比4。随后的两局均波澜不惊,5平后康纳德-扬抓住了第二局的破发机会,44分钟后以7比5先胜一盘。

首盘获胜的康纳德-扬在次盘气势上压倒了对手,第二局再度破发的美国人,一上来就取得了4比1的领先优势,第六第七局各自保发后,德尔波尼斯迎来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没想到这一局竟成为全场比赛的最精彩的局,康纳德-扬先后在这一局4次手持赛点,不过均被德尔波尼斯一一化解。双方经历7次平分后,康纳德-扬终于把握住第5个赛点,以6比2再胜一局,在奥克兰闯过首轮关。康纳德-扬次轮将遇到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后者已经连续三年夺得奥克兰的冠军,首轮轮空的费雷尔倘若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他将拿下生涯的第550场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以6比2、3比6、7比5险胜布斯塔,6号种子佩雷以6比4、6比2战胜普雷泽斯兹尼,上轮大腿拉伤的卢彦勋(微博 数据) 也以7比5、7比6(5)战胜斯尔斯林。当天唯一落败的种子选手是8号种子哈塞,他以6比4、5比7、6比7(5)不敌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无缘十六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唐纳德-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