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结果比场面重要 西甲欧冠向马竞施压

2014年04月06日05: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表示,在目前特殊的形势下,巴萨可以100%地追求结果,不以追求场面为目标。

马蒂诺:结果比场面重要 西甲欧冠向马竞施压

本轮巴萨主场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夹在两场冠军联赛1/4决赛之间,球队体能和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赛后塔塔-马蒂诺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期望球队在比赛中踢出高水平,但在某种程度上,必须为今后几场比赛做点准备。今天比赛我们压力不小,马竞在我们之前取得胜利。现在的形势很特殊,我们可以100%地追求结果,而不是场面。”

马蒂诺还说:“我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本周和下周的两场冠军联赛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赢下今天与贝蒂斯的比赛,最好是以最小的代价赢球,继续向积分榜第一名的马竞施加压力。”

巴萨在比赛开始一刻钟取得进球,马蒂诺承认这个进球让巴萨掌握有利形势:“我们曾预计比赛会很复杂,但第一个进球出现得很早,让我们平静下来。25分钟后,我们完全控制了局面。”马蒂诺继续说:“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对手表现不好,贝蒂斯发挥得很出色。”

遗憾没能让主力球员获得更多休息

马蒂诺说:“下周三我们将对阵马竞,我很希望今天的比赛能更顺利一些,这样就能够让部分球员多休息几分钟。”马蒂诺表扬了布斯克茨和巴特拉:“布斯克茨是一名承受了球队巨大责任的球员,巴特拉今天的表现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