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李金羽对我不尊重 他的球队很差

腾讯体育4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甲第4轮展开全面角逐。近来表现不佳的广东日之泉此番再度坐镇黄埔体育场,迎战前国脚李金羽(微博) 执掌的沈阳中泽。结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了1:1。赛后,日之泉主帅胡里奥并未选择埋怨队员,“对我来说,责怪球员打不好是不对的。球队今天其实占据了主动和优势,皮特的表现也很好,只可惜没有把握住那两个机会。尽管如此,我还是要恭喜我们的球队,他们在场上全力以赴了。”

胡里奥说,自己在赛前就要求队员们尽量避免不必要的犯规,“事实证明,队员们听进去了我的话,全场仅有4次犯规和1张黄牌。而对手的犯规达到了16次,而且也领到1张黄牌。对于比赛,我有一个地方非常不理解,为何对方球员经常趴在草皮上,但是裁判最后的补时只有三分钟。”

作为上赛季的季军,广东日之泉今年的战绩并不太好,这也让新帅胡里奥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不过,胡里奥似乎对是否下课的问题不太在乎,“球队会坚持我要求的打法,直到坚持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当然,我可以待到11月3号联赛结束。之前的比赛成绩很不理想,这里有我的责任。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去承担改变球队赢球的重担。不过,我也告诉大家我会坚持自己的人生理念,相信运气终究会来的。”

对于四场比赛没有赢球,胡里奥认为球队其实应该拿下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胜利应该属于我们,但是很遗憾,我们每每都与失败失之交臂。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担心被解雇,我想说的是,我从来没有担心也没有因为这种事情感受到任何的压力,俱乐部有权力做出任何的决定。当然,我也可以在自己想离开的时候做出离开的决定,但我相信自己还是会坚持到最后。”

作为日之泉的技术指导,米卢在日之泉征战首轮联赛的时候,亲自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而针对日之泉最近几轮的比赛,米卢又有没给胡里奥提供一些好的建议?对此,胡里奥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每场比赛都有给我建议,也就俱乐部的建设问题和我进行过探讨。当然,在这种场地下进行比赛,要求队员们控制住球非常困难,而且对手对我们侵犯的次数也比较多,再好的建议也是白搭。”

最后,针对客队主帅李金羽认为日之泉控制比赛的能力比上赛季有所下滑的评价,胡里奥显得颇为气愤,“做出这样的评价是对我的不尊重,如果他可以谈论我们的球队,那我祝他好运。说实话,我觉得他的球队非常差,他们的球队只会打长传,而且犯规次数达到了16次。还有,他们的进球也是靠的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