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两场丢球都因草皮 满意球员表现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中甲联赛已经战罢两轮,尽管连续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收获两场平局——昨日与冲超大热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以1比1战平。赛后,日之泉主教练胡里奥坦言平局很可惜,但对球员执行战术的纪律性表示满意。

首轮,日之泉在领先两球后却被“升班马”河北中基逼平。昨天对阵青岛中能,第15分钟,日之泉后防解围失误,被毛剑卿(微博 数据)抓住机会门前抢点破门。胡里奥赛后表示:“上一场比赛因为场地原因我们失掉一个球,这场比赛同样我们因为场地问题失掉一个球。”此前中国女足集训以及保养不善,黄埔体育场草坪确实不太平整。

下半场,胡里奥相继换上余剑锋、皮特和叶伟超 等前场球员,日之泉在大部分时间内将对方压制在对方半场,第75分钟凭借外援皮特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整场比赛,日之泉球员的状态明显好于上一场,与冲超热门的对抗并不处于下风。“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非常有纪律性和侵略性,这对未来是非常有帮助。随着比赛深入,我们将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胡里奥说。

3月29日,日之泉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

李斯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