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12综述:最成功的一届 王冠重回胜利轨道

[摘要]王冠想通过比赛告诉大家,上次失利并没有让他一蹶不振,反而比以前更加刻苦的训练。

锐武12:王冠致命勾拳KO菲律宾高手截图

锐武12:王冠致命勾拳KO菲律宾高手

4'45''

3033

腾讯视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RUFF12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官方唯一认可的 MMA 赛事, RUFF 迷们一致认为本站赛事是迄今以来最成功的一届RUFF赛事,这意味着中国的MMA运动和 RUFF 赛事正在日益壮大。

比赛当晚的主赛是为受格斗迷熟知的顶尖选手扎马特扎西莫夫 对阵中国选手吕振鸿 的比赛,后者此前豪取五连胜。但扎马特主宰了比赛,终结了中国顶级选手吕振鸿的连胜势头,他也得以证明自己仍属于世界雏量级高手之列。开赛后不久,俄罗斯悍将就凭借自身的力量和极富侵略性的战术打法将振鸿扭摔在地,迎头痛击,让对手难以招架。尽管振鸿全力反击,但在第三回合中,扎马特不断向对手施压,最后凭借出色的摔技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在这场动人心魄的较量中,两位选手都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在主赛中, 2013 年百万争霸赛的羽量级冠军王冠 ,在第一轮不久就KO了泰拳老将杰森埃斯特罗 。比赛初期,双方都竭力避开对方的攻击,比赛似乎陷入了僵局。王冠曾在泰国的 AKA 泰国接受训练,此番对战,他决定运用苦练已久的新技术,并将杰森掀翻在地。几记地面锤击之后,王冠立身站起,而杰森试图站起时双手向下未能注意保护头部,王冠顺势上勾拳结束比赛。王冠想通过比赛告诉大家,上次失利并没有让他一蹶不振,反而比以前更加刻苦的训练。

主赛开始之前,库瓦哈米托夫 在首轮KO了吴昊天 。他将吴昊天扭摔倒地,并进行地面锤击,先用身体压制住中国老将吴昊天,在连续的击打之后,库瓦喜获两连胜。随后是两位顶级雏量级选手的较量,年轻的宋亚东(微博) 对阵经验老道的蒙古选手巴桑库 。此前,两位选手都保持不败金身,但此番对阵宋亚东笑到了最后。在被蒙古选手巴桑库扭摔倒地之后,

第三场比赛也出乎大家的意料,被低估的蒙古选手丹拿 获得了胜利。丹拿在站立和地面对阵时都占据绝对优势,从而得以在第二回中降服中国顶级格斗选手阿木日吉日嘎拉 。在丹拿首次参加 RUFF 比赛中,他就已经跻身排名榜前列,并对冠军充满渴望。

在六场开场赛中,选手们将副赛打出了主赛的水准。赵亚飞 以一记十字固战胜塔塔 ,他在比赛中还大量运用击打和格斗技术。此外,奥工图加 在比赛初期躲过了对手乌拉力别克巴黑别克 连续的强力摔击,并运用多种站立技术击打对手,最后以一记后方裸绞致胜。

当晚的最佳比赛当属沙米勒玛格默多夫对阵尚志法 ,前者在这场鏖战中笑到了最后。这场比赛之前,杨建兵以微弱的非一致性判定战胜袁埜 。之后,阿拉腾黑力 以一记漂亮的裸绞战胜倪乐 。乌力吉布仁 凭借自身出色的竞技能力,凭借非一致性判罚力克劲敌贺楠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