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东北虎归来! 王冠上勾重拳KO菲律宾拳王

[摘要]3月29日晚,2014年锐武终极格斗RUFF12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66公斤级焦点战,王冠通过上勾拳KO菲律宾猛将杰森-埃斯特罗,取得RUFF第八胜,“东北虎”走出了上一场败北的阴霾。

RUFF东北虎归来! 王冠上勾重拳KO菲律宾拳王

王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14年锐武终极格斗RUFF12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66公斤级焦点战,王冠通过上勾拳KO菲律宾猛将杰森-埃斯特罗,取得RUFF第八胜,“东北虎”走出了上一场败北的阴霾。

“东北虎”王冠是全国羽量级冠军,他是锐武综合格斗的明星选手,曾取得锐武百万争霸赛冠军。他在MMA的战绩的14战12胜1平1负,PUFF的战绩是8战7胜1负。而他的对手菲律宾的杰森埃斯特罗,MMA战绩是7战5胜2负,是一名久负盛名的泰拳选手。

第一回合,双方一开始都打得非常谨慎,由于两个人都曾经练过泰拳,打法比较接近,所以试探性进攻比较多。王冠通过站立格斗与对手周旋,并不急于进行地面缠斗。菲律宾选手对于王冠的后手拳非常忌惮。

菲律宾选手瞅准机会,试图通过断头台制服王冠,王冠巧妙的移动到笼边,摆脱了对手束缚。比赛转入地面,王冠骑在对手身上,一顿猛烈的锤击,这让菲律宾选手有些吃不消。王冠其后站立了起来,对手也企图站立,就在这个瞬间,王冠一个箭步上去,上勾拳势大力沉击中对手下巴,直接把对手KO。

赛后,王冠表示:“我在RUFF唯一的一次败绩之后,我一直刻苦训练,希望我在这里停留更久。一直有个女孩在默默支持我,谢谢她给予我力量。”(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