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前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学警官课程

转行前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学警官课程

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正在学习警官课程

UFC中国讯 前不久,前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宣布自己的伤势无法在2014年内痊愈,因此将无法赶在今年回归。就当大家都以为他会在家中安心养伤时,一则有趣的新闻显示,席尔瓦开始了脑力劳动。

根据日前安德森-席尔瓦本人在巴西一档新闻节目中透露的消息,目前他正和家人定居在加州洛杉矶。每天清晨,他会亲自送儿子去上学,然后,他就会去到当地的警察学校学习如何成为一位警官的相关课程。据悉,这份可能包括了一定的格斗训练,不过让他头疼的是那些繁琐而冗长的条文和法规。

对于自己为何要去学习警官课程,席尔瓦表示说:“我的很多家人都是警察,我的叔叔是,我的小侄子也是,成为警官是我们的家族传统。我也想在闲暇的时候有所接触,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将官,并让我的叔叔我为骄傲。”

当然,有人认为这是席尔瓦闲来无事的消遣,也有人认为这是他在位退役后的生活做打算,毕竟他今年已经38岁了,即便还能重返赛场,退役也已经是可以预见的不争事实。

安德森-席尔瓦在去年6月初的UFC162中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KO输掉了保持了7年之久的UFC中量级冠军头衔,随后在去年12月底UFC168的二番战中一位踢伤了左腿,职业生涯面临到了极大的威胁。根据此前的采访,安德森-席尔瓦已经将回归日前推迟到了2015年的年中。(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