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席尔瓦年内回归无望:我的2014已结束

蜘蛛席尔瓦年内回归无望:我的2014已结束

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大幅推延自己的回归日期

UFC中国讯 “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回归是全世界拳迷都在期盼的事情,无论是否是他的拳迷,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看到这位前UFC中量级统治级王者伤愈后再展雄风。但近日来自安德森-席尔瓦本人的一条消息恐怕要领所有人失望了。

日前,“蜘蛛”安德森-席尔瓦出席了巴西电视台的一档谈话节目,在这一过程中他亲自对外表示说:“我无法赶在2014年内回归八角笼了,是的,2014年对于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不过我保证会在明年回来,我预计将在2015年中旬进行下一场比赛。”

此前,无论是安德森-席尔瓦还是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都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席尔瓦的伤完全可以在一年之内康复。他会在6个月内恢复正常训练,然后再用6个月的时间进行物理治疗和准备比赛,并将赶在2014年结束前回到八角笼。而席尔瓦惊人的恢复速度也令全世界几次震惊,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可以扔掉拐杖独自行走和上下楼梯,之后几周又传出了他进行柔术训练的照片。可以说,很多人对于席尔瓦将赶在2014年内回归比赛的说法深信不疑。

但是本次席尔瓦本人的这番讲话则着实令人意外,但细细想来却又在情理之中。“我的妻子和儿女都劝说我彻底退役,他们已经希望我这样做很久了,但是我仍然热爱着MMA这项运动,要让我退出很难。”席尔瓦最后说道。

如果按照席尔瓦的最新说法,2015年中旬将比他此前预计的2014年末整整晚了半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即便到时候席尔瓦顺利归来,他也已经是40岁的年纪,再加上如此致命的伤势,原来的不败王者还能剩下几分实力?(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