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中国揭幕战打响 国内外球友挥杆古港泉州

WGC中国揭幕战打响 国内外球友挥杆古港泉州

WGC中国赛开幕

WGC中国揭幕战打响 国内外球友挥杆古港泉州

开赛前选手参与募捐

2014年3月28日, 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揭幕战于福建泉州高尔夫球会盛大开杆。此站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泉州本地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还汇聚了省内外众多高尔夫好手远道而来,更有来自丹麦、新加坡等国的WGC国际嘉宾不远万里前来助阵。经过4个多小时的18洞比拼,最终 杨坤源 、 陈瑞岳 、 陈卫辉 、 郑登鑫 、 申成万 五位选手获得各组别差点冠军, 黄进新 获得总杆冠军,他们从常规组脱颖而出,获得参加WGC中国总决赛晋级资格。除此之外,小将 陈弘申 .凭借出色发挥以85杆获得青少年组总杆冠军, 张建英 获得女子组净杆冠军,这两名球员也同样获得了参加2014年WGC中国总决赛的晋级证。

新增青少年组和女子组,体现赛事包容与开放

2014年WGC中国赛为了培养中国高尔夫的明日之星,以及向广大女子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广阔的赛事平台,特别增设了青少年组和女子组的竞赛组别,其中青少年组面向18周岁以下年龄的业余球员开放,女子组接受18周岁以上的女性业余球员报名参与,青少年组总杆冠军和女子组净杆冠军都将获得WGC中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此次赛事在组别上的制度改进受到了众多参赛者的认同和称赞。特别是对青少年球员的开放,使得众多从小就热爱打高尔夫的小球员有机会参与这项国际性的盛大赛事。众多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争相报名。同时为了表示对青少年球员的支持和鼓励,WGC中国组委会还向他们免去了上千元的报名费用,为其参赛提供尽可能的便利。

WGC中国赛“色香味”俱全,赛场演绎精彩茶文化

福建的茶文化遐迩闻名,闽南地区有一千多年的茶文化历史,是茶文化的发祥地。此次WGC中国揭幕战也将对茶文化的演绎融入高尔夫赛事的始终,在赛场上特别设置了“御茗堂加油站”,为参赛的球员在中途休息时免费提供茶膏品鉴。在赛事颁奖晚宴上,御茗堂精彩的茶艺表演把普洱茶膏文化演绎的如丝如缕,阵阵茶香也让晚宴多了几份韵味。茶不醉人人自醉,在细细品味茗茶的时候,赴宴的嘉宾仿佛也在回味泉州这座城市的古韵古香。

丹麦文化大使到访,开启北欧高球文化之旅

本场揭幕战迎来了一位特别嘉宾,他不远万里,从北欧的丹麦来到东亚的泉州,参加本场比赛并出席颁奖晚宴,他是WGC国际友谊的见证。他就是WGC丹麦组委会主席卡伊•克里斯托弗森(Kai•Christoffersen)先生。在收到WGC中国组委会的邀请后,克里斯托弗森先生欣然接受。在颁奖晚宴上,他和广大的中国球友分享了丹麦WGC开展情况,表达了此次中国之行的美好与难忘之情,并特别规划了别具丹麦风情的高尔夫文化之旅,盛邀广大国内球员,前往童话王国体验挥杆的无限乐趣。

18世纪的哥德堡号正是从北欧的波罗的海出港,历经万里到访中国,完成了人类航海史上的一大壮举,成为中欧历史友好交往的见证。据悉在2014年下半年,新世纪哥德堡号仿古船将再次出发远赴东方,寻访历史足迹,而泉州将是此次抵达中国的首个停泊港口。在如此有历史意义的背景之下,北欧客人的到访也受到泉州当地球友的热烈欢迎。

挥杆“海丝”古港,WGC新赛季正式起航

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揭幕战选址福建泉州开杆,是对泉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巡礼。泉州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世界宗教博物馆。这里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闽南文化的发祥地,被誉为“东亚文化之都”、“海滨邹鲁”。本届赛事将揭幕战安排于此,也是向中国历史的海外开拓之举致敬,也预示着国内众多优秀高尔夫爱好者们将从这扬帆起航,走向世界赛场。

WGC中国揭幕战受到御茗堂福建分公司、高特眼镜、斯兰集团等当地企业以及高尔夫球会的特别支持,相信在各方的协助以及众多球员的积极参与之下,WGC赛事定将呈现更多精彩瞬间,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条通往世界赛场的荣耀之路。

后续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