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百战穿金甲 昆仑勇士齐争雄

黄沙百战穿金甲 昆仑勇士齐争雄

昆仑决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面容坚毅无所畏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挥洒汗水乐于拼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荣耀加身却将尊重给了对手。这些人,就是昆仑勇士;这些人,就是即将亮相在昆仑决3舞台上的优秀搏击运动员。他们被冠以勇士之名,他们被献予爱慕之花,他们不仅仅是竞技场上的勇士,更是人生路上的勇士,他们所体现出来的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发掘自我的精神,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在昆仑决这样的高水准舞台上,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会是常戴英雄桂冠的胜利者,因为他们所遇到的对手只会越来越强,他们所面临的战斗只会日渐艰难,那么,他们会畏惧、会退缩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看到诸多的昆仑勇士们一次次摔倒后又爬起,失败后又胜利,他们用自己百折不挠的信心和表现,真正的阐释了“勇士”两个字的含义,是的,勇士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引领大众价值取向,像喜欢和支持自己的大众传播正能量的责任。

伴随着昆仑决3的一步步走来,我们看到诸多的昆仑勇士们也随之而来,他们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中的艰苦训练后,显得更加的成熟和内敛,在昆仑决的舞台上,他们或许经历了常人所难以承受的痛与伤,但是同样的,在血与泪的磨练中,他们一点点的成长,一点点的强大,这种成长和强大并不是单单的体现在搏击技术上,更多的体现在他们的精神和思想上,在他们的身上,一种自信而不张扬的气质正在逐渐形成,这种气质与昆仑决“我们在创造”的思想一脉相承,昆仑决在创造历史,而这些在昆仑决舞台上成长的昆仑勇士们也在创造,他们创造的是自己的命运,自己的未来。

在昆仑决3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一龙、唐金、枉柯菡、崔佑荣、李星玄、吉米玛等诸多的昆仑勇士们自信而有稳重的笑容,这种自信,是对自己实力的信任,是坚信自己可以用实力证明自我,用实力征服对手的信心。而这种稳重,则是对对手的信任,他们相信自己即将遇到的对手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在勇士与勇士的对决之中,他们一定可以共同成长。

英雄与英雄的决斗,勇士与勇士的碰撞,胜利者即将收获荣誉的桂冠,收获众多武术爱好者的尊崇,而失败者呢?难道失败了的英雄就不再是英雄、落了下风的勇士就不再是勇士?不,昆仑决不是这样的,昆仑勇士也不是这样,在这个舞台上,倒下去的也是英雄,因为在倒下去之前,他们用自己的执着和精彩表现,充分的展示了自我实力,证明了自己对于梦想的执着。

这就是奋战在昆仑决舞台上的昆仑勇士,他们惺惺相惜却又全力出击;他们永不言弃也希望对手永不言弃;他们是狂野的也是平静的。他们是勇士,不仅仅因为他们比普通人强,更是因为他们的对梦想的执着和那股感染所有人的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