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3发布会 武僧一龙畅谈武术展望大战

昆仑决哈尔滨站发布会 一龙受追捧截图

昆仑决哈尔滨站发布会 一龙受追捧

0'44''

251

腾讯视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3月28日,昆仑决3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翰林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各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及一龙、唐金、姜龙云、唐金、枉柯菡、吉米玛、李星玄、崔佑荣等知名选手悉数到场出席。

本周日,昆仑决3将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上演,此次比赛是既1月“中泰对抗赛”及2月“中泰王者之战”的又一搏击饕餮盛宴,不仅汇集了当今国内最顶级的搏击明星,还有来自韩国、日本、美国、荷兰等搏击高手倾力助阵。在发布会上,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先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致辞,同时感谢国内关注昆仑决的亿万武迷的支持和厚爱,并表示将以更精彩火爆的赛事呈现回报给观众。随后,各合作单位代表也纷纷预祝昆仑决3在冰城成功举办。

作为中国搏击界最具人气及号召力的标志性拳手,“武僧”一龙不仅拥有超高的票房与行业口碑,同时还拥有无数的铁杆粉丝,对此一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觉得中国乃至世界上优秀的选手太多了,只是我打得更多一些,可能是一些人比较喜欢我的打法,另外我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每一个拳手。其实胜负并不太重要,我认为锻炼的过程很重要,一场比赛对我们运动员考验非常大,赛前的准备非常苦,非常累,对身体的磨难就像苦行僧一样,但是经过了这一番艰苦磨练之后,内心会变得强大。”一龙继续说道,“我认为中国应该推行尚武精神,很感谢昆仑决和武林风为中国承办这么好的搏击赛事,让全国乃至世界人民了解中国武术和运动精神。”

一龙将在昆仑决开启新的征程,在72.5公斤级明星超级战中与韩国名将、“击倒专家”崔佑荣展开巅峰对决。崔佑荣曾获得07年韩国泰拳冠军,09年普吉泰拳冠军,2012年KHAN冠军,曾击败过与中国武林颇有渊源的韩国名将K.MAX和曾ko过中国最好的泰拳手之一“火麒麟”徐琰(微博)的李秀焕,是韩国目前站立格斗界为数不多的超一流高手。由于一龙在与韩国拳手的历史交锋中保持全胜,此次韩方派出这一王牌杀手锏出战,破除“恐龙症”的欲望之强烈、决心之坚定可见一般。对于后天面对的强大对手崔佑荣,一龙表示,“我看过崔佑荣的比赛,他以往有胜有负,技术比较全面,他的拳腿组合能力很强,从第一回合到第三回合的运动能力和体系节奏感不错,与他比赛时我会做出一些改变,为中国武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