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勾评詹皇历史前4说:场均55分或8连冠再谈

【球星】詹姆斯集锦 詹皇38分不输泡椒截图

【球星】詹姆斯集锦 詹皇38分不输泡椒

0'22''

40254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在2月份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自己退役时将是历史排名前四位的球员,对此“天勾”贾巴尔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勒布朗即没能像张伯伦那样场均拿到55分,又没能做到拉塞尔的8连冠,何谈历史前4?

詹姆斯在2月时曾经提出了一个新鲜的概念——谁是NBA(微博)历史的拉什莫尔四巨头?他也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名单,分别是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此外,勒布朗还表示,到自己退役时,也将会跻身这一名单当中。

詹姆斯这一言论出炉后,也立刻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包括张伯伦、拉塞尔以及贾巴尔等大佬竟然都被他所遗忘,直到如今,身为NBA历史得分王的“天勾”仍然对这份名单耿耿于怀,他表示,勒布朗之所以将自己排入未来前四,是因为没有看过那些前辈们的比赛,同时,他还举例进行说明,来抨击詹姆斯的观点。

“如果他看过张伯伦当年的比赛,他绝对不会那么说,当他场均也能拿到55分时,我届时可能会愿意听听他的观点。”。贾巴尔说道。众所周知,张伯伦是NBA历史上无人能敌的超级得分狂,在1961-62赛季,大帅曾场均拿到50.4分,截止到目前,他单场拿到的100分仍然是一个难以打破的神话。

在贾巴尔看来,詹姆斯的确是现役最出色的球员,但和历史级巨星相比,他还有着不小的差距,想要追赶前辈,仍然任重道远,不但需要在个人数据上有所增进,还需要在带队战绩上更上一层楼,对此,他还拿出了比尔-拉塞尔来进行说明,和“指环王”相比,詹姆斯的带队战绩显然还有不小的距离。“

“我并非要刻意低贬勒布朗,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在当今这个时代,他无疑是最好的球员。但他可能没有看过拉塞尔的比赛,如果他能偶带领自己的球队连续拿到八个NBA总冠军,或许我会把他和拉塞尔放在一块进行比较。”贾巴尔说道。

最后时刻,贾巴尔也不忘捎带着点评了一下自己,那么他将会把自己放在怎样的位置呢?“我的名字能够被人们放在那里进行讨论,这已经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了。”贾巴尔说道,“说实话,这些东西不会让我感到特别兴奋,但不管怎样,我觉得,我有资格进入到讨论名单当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