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4-2胜卡塔尼亚 萨帕塔梅开二度

意甲-那不勒斯4-2胜卡塔尼亚 萨帕塔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0轮,那不勒斯做客马西米诺球场4比2击败卡塔尼亚萨帕塔梅开二度,卡列洪和恩里克各建一功。卡塔尼亚由蒙宗和吉奥贝尔在下半场扳回2球。

那不勒斯上轮在主场意外负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联赛6轮不败记录终结。卡塔尼亚则积分垫底,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最近5场比赛卡塔尼亚未尝胜绩,此番面对排名第三的强敌,主队的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那不勒斯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伊瓜因阿尔比奥尔等主力均坐在替补席上,锋线由萨帕塔突前,卡列洪、哈姆西克、因西涅在其身后埋伏。

第1分钟,卡列洪分球,因西涅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因西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哲马伊利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因西涅中路的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16分钟,卡列洪助攻将球送到小禁区中路,萨帕塔左脚攻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塔尼亚。

第22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5分钟,卡列洪禁区中路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卡塔尼亚险些扳回一分,洛迪妙传,巴里恩托斯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卡列洪接应哈姆西克传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0分钟,哈姆西克妙传,恩里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3分钟,卡列洪再度奉献助攻,萨帕塔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在半场结束时4比0遥遥领先于卡塔尼亚。

第51分钟,贝卢斯奇直传,科科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底线。第52分钟,蒙宗任意球混战将球打入球门中路,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4。第57分钟,布里托斯突破分球,因西涅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巴里恩托斯妙传,科科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9分钟,因西涅远射打高。

第75分钟,洛迪角球传中,吉奥贝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2比4。第84分钟,费达托禁区左翼攻门被雷纳挡下。两分钟后,伊瓜因的远射也被门将化解。最终,那不勒斯4比2击败卡塔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3-5-2):

门将:21号安杜亚尔

后卫:6号莱格罗塔列(46分钟,32号佩特科维奇)、14号贝卢斯奇、24号吉奥贝尔

中场:2号佩鲁齐(83分钟,7号费达托)、10号洛迪、13号伊兹科、15号里纳乌多(46分钟,8号普拉希尔)、18号蒙宗

前锋:26号科科、28号巴里恩托斯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雷维莱里、5号布里托斯、21号费尔南德斯、4号恩里克(59分钟,33号阿尔比奥尔)

后腰:20号哲马伊利、8号弗雷洛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66分钟,22号拉多塞维奇)、24号因西涅

前锋:91号萨帕塔(79分钟,9号伊瓜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