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人那不勒斯0-1佛罗伦萨 华金头球绝杀

意甲-10人那不勒斯0-1佛罗伦萨 华金头球绝杀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绝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9轮,那不勒斯坐镇圣保罗球场0比1负于佛罗伦萨,13场主场不败纪录终结。第37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古拉姆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华金(微博)为紫百合军团送出绝杀。

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周中双双经历了欧联杯淘汰赛苦战,结果两队均遗憾出局。如今他们都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回意甲赛场。那不勒斯最近13个主场保持不败,此番对阵强大的佛罗伦萨,这一纪录是否能够得到延续值得关注。本场那不勒斯排出攻击强阵,伊瓜因出任单前锋,而佛罗伦萨的箭头人物则是德国空霸戈麦斯

第4分钟,戈麦斯分球,夸德拉多的射门被雷纳扑出。第9分钟,雷纳发动进攻,伊瓜因带球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内托扑出底线。第22分钟,哈姆西克接应因西涅传球后射门被扑出,随后因勒尔远射又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8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内托挡下。

第32分钟,古拉姆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37分钟,古拉姆对巴季奇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那不勒斯只剩10人应战。第39分钟,帕斯奎尔的远射被封堵。第41分钟,因西涅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3分钟,阿奎拉尼中路妙传,夸德拉多插入禁区左翼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分球,因勒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因西涅的任意球攻门打飞。一分钟后,阿奎拉尼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弗雷洛头球摆渡,卡列洪40米开外的远射而被内托挡下。

第64分钟,夸德拉多直传,伊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因勒尔的远射被内托挡出。第69分钟,夸德拉多分球,阿奎拉尼远射被雷纳扑住。第74分钟,马特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因勒尔远射稍稍打高。第81分钟,夸德拉多远射打偏。第86分钟,伊利西奇的远射稍稍打高。第87分钟,伊利西奇送出助攻,华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佛罗伦萨1比0绝杀那不勒斯,天蓝色军团13个主场不败纪录终结。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雷维莱里、33号阿尔比奥尔、4号恩里克、31号古拉姆

后腰:88号因勒尔、8号弗雷洛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24号因西涅(75分钟,14号梅尔滕斯;85分钟,19号潘德夫

前锋:9号伊瓜因(80分钟,85号贝赫拉米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号内托

后卫:15号萨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71分钟,66号巴尔加斯)、23号帕斯奎尔

后腰:8号巴季奇(46分钟,72号伊利西奇)、10号阿奎拉尼

中场:11号夸德拉多、20号巴莱罗、17号华金

前锋:33号戈麦斯(73分钟,32号马特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