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国家德比 赢皇马巴萨正品球衣

下载看比赛关注国家德比 赢皇马巴萨正品球衣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时,第258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伯纳乌球场上演!这将是一场关乎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归属的比赛,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领先马德里竞技3分,领先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分,如果能够在国家德比中胜出,皇马称雄西甲的几率将大增。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世纪大战!看比赛也将继续开展关注球队赢奖品的活动,只要您下载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关注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就有机会获赠50Q币。此外,分享本场国家德比至微博或微信朋友圈,还有机会获赠皇马或者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品球衣一件,快快行动吧!

活动规则:

只要您关注了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就有参加抽奖的资格,我们会随机抽取2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分享本场国家德比到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我们会随机抽取两名名幸运网友,一位获得皇马战袍,一位获得巴萨战袍。

如果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注明分享语“下载看比赛赢皇马巴萨正品球衣”,将分享结果截图发送至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赢球衣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哦!

本期活动截止至北京时间3月25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法:

1、关注球队方法

2、分享比赛至微博或朋友圈方法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恒大亚冠首战 精美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