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利物浦在梦剧场三获点球 锋霸逼真假摔

争议!利物浦在梦剧场三获点球 锋霸逼真假摔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截图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

2'58''

1219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世人瞩目的双红会,主裁判克拉滕博格成功抢镜,他在今天“勇敢”的判给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3个点球,其中斯图里奇明显假摔。此外格伦-约翰逊禁区内隐蔽手球被无视,鲁尼禁区边缘被斯科特尔撞倒裁判也没有表示。

这绝对是一场由主裁判克拉滕博格导演的比赛,开场33分钟他就判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当时斯图里奇右路斜传禁区,远点接应的苏亚雷斯面对拉斐尔的防守巧妙的连停带过,拉斐尔不慎手打球犯规,杰拉德稳稳将点球罚进。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克拉滕博格又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这次是亨德森传球,菲尔-琼斯禁区内撞倒乔阿伦犯规,杰拉德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应该说这两个点球的判罚,并没有太多问题。但在之后,克拉滕博格的判罚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先是在第50分钟,格伦-约翰逊在禁区内有明显手球动作,马塔(微博 数据)向裁判抗议,但未获理会,格伦-约翰逊的这个手球动作很隐蔽,也许克拉滕博格并未看到。但仅仅2分钟后,斯科特尔禁区边缘撞倒鲁尼,克拉滕博格同样拒绝做出判罚,这让小胖非常恼火。

曼联(微博 数据) 两次疑似点球被漏判,但克拉滕博格却在第77分钟给了利物浦本场比赛第三个点球,而且是一个绝对误判!当时斯图里奇右路杀入禁区,维迪奇滑铲拦截,英格兰(微博)锋霸顺势摔倒。从慢镜头来看,维迪奇根本没有碰到斯图里奇,曼联队长向倒在地上的斯图里奇怒吼咆哮,并向克拉滕博格投诉对方假摔,但裁判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

这还不算完!第81分钟,库蒂尼奥传球,斯图里奇在禁区内摆脱时被卡里克(微博)勾倒,这次克拉滕博格没有判点球,但从慢镜头来看,卡里克的确是勾到了斯图里奇。也许是之前已经给了利物浦三个点球了,克拉滕博格选择保持沉默。

对于裁判克拉滕博格今天的表现,前英超(微博 专题) 名哨波尔(微博)评价称:“我对克拉滕博格的决定感到困惑,他有时能做出正确的判罚,但有时却没有。当然在一场比赛中经历了这么多突发事件,你很难保持冷静并做出正确的判罚。在我看来,第4个点球是应该判罚的,斯图里奇的确被卡里克绊倒在禁区。”

赛后罗杰斯并没有更多谈到裁判,毕竟相比之下他们拿到了3个点球,算是受益者了,而莫耶斯则对克拉滕博格很不满意,他在赛后表示:“我不想谈论裁判,我只想说有些点球是存在,有些则没有。”这场比赛过后,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第3支单场比赛被判3点球的球队,而利物浦本赛季获得的点球数则达到了10粒,位列英超之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