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0曼联 杰队点球3罚2中苏神建功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截图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

2'5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0轮上演焦点大战,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3惨败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脚下。杰拉德获得3次点球机会,但只罚中2个,错失帽子戏法的机会。终场前,苏亚雷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利物浦双杀红魔仍居次席: 击败曼联之后,利物浦本赛季取得双杀红魔的佳绩,同时他们积分达到62分,依旧落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4分排名第二位。

曼联主场6连胜红军终结: 曼联本场失利后英超两连胜终结,同时主场对利物浦的六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

杰拉德错失帽子戏法: 杰拉德点球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11个。利物浦英超第95次点球命中,本赛季10次获得点球,英超126次获得点球,三项数据均列第一位。杰拉德英超点球达到26个,仅次于希勒(56个)和兰帕德(43个)排名第三。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单场被判3个点球的球队,唯一的遗憾是杰拉德错过点球帽子戏法的机会。

主裁抢戏成主角: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此前曾被各家俱乐部多次投诉,而他最近6次执法曼联比赛红魔保持不败。此番他3次送给利物浦点球,而对格伦-约翰逊禁区内手球和斯科特尔放倒鲁尼却视而不见,裁判成为双红大战的主角。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利物浦
0
比分
3
13
射门次数
17
1
射正次数
7
3
角球
4
49%
控球率
51%
31
铲断
37
3
越位
1
13
犯规
12
1
红牌
0
1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利物浦17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而曼联13次攻门仅1次射正没有入球。利物浦的控球率为51%,曼联达到49%。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3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突破造成拉斐尔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杰拉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利物浦1比0领先曼联。

第46分钟,乔-阿伦禁区内胸部停球被菲尔-琼斯撞倒,主裁判再度送给利物浦点球机会。随后杰拉德主罚命中右下角,利物浦2比0领先曼联。

第77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放倒斯图里奇,主裁判第三次给了利物浦点球,同时维迪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慢镜头回放显示,斯图里奇有假摔嫌疑。随后杰拉德操刀主罚,但他的射门却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84分钟,斯图里奇接应库蒂尼奥传球后射门,苏亚雷斯挡下来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5粒英超入球,最终利物浦3比0大胜曼联。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下半场我们原本有所调整,但第二个进球让局势急转直下。我不想谈论裁判的判罚问题,有些是点球有些不是点球,但不是我说了算。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继续战斗。周三我们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全力以赴,我们依旧争取晋级。”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这是美妙的一天,我们控制了终场,曼联防线拿我们根本没办法。我相信我们会有机会争取联赛冠军,虽然没有上演帽子戏法,但我罚入2个已经至关重要。”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杰拉德点球梅开二度,但错失点球帽子戏法成为最大的遗憾。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成为主角,他们不仅保留了争冠的希望,同时让曼联下赛季欧冠席位变得渺茫。”

《天空体育》:“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几乎是一场史诗般的大胜。他们在老特拉福德三球摧毁曼联,这让莫耶斯的球队跌至谷底。利物浦本场获得3次点球机会,杰拉德罚中2个,曼联原本也有点球机会,但裁判克拉滕伯格却未予理睬。”

核心球员评分

杰拉德:8分 唯一的遗憾是错失点球帽子戏法的机会。

苏亚雷斯:7分 打入一球,多次制造威胁。

斯图里奇:7分 曼联防线的梦魇。

鲁尼:5分 大部分时间里,他所做的只是不停抱怨。

范佩西:4分 他似乎已经彻底丧失了信心。

马塔(微博 数据):5分 让人非常失望。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4号菲尔-琼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31号费莱尼(76分钟,23号克莱维利)

中场:8号马塔(87分钟,5号费迪南德)、10号鲁尼、44号贾努扎伊(76分钟,19号维尔贝克)

前锋:20号范佩西

利物浦(4-3-3):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37号斯科特尔、38号弗拉纳甘

中场:14号亨德森、8号杰拉德(87分钟,21号卢卡斯)、24号乔-阿伦

前锋:15号斯图里奇(93分钟,9号阿斯帕斯)、7号苏亚雷斯、31号斯特林(72分钟,10号库蒂尼奥)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