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客机乘务长女儿:利物浦赢了老爸你在看么

失联客机乘务长女儿:利物浦赢了老爸你在看么

失联客机乘务长女儿推特

失联客机乘务长女儿:利物浦赢了老爸你在看么

纳利一家合影

【进球】苏神造点 杰拉德一蹴而就截图

【进球】苏神造点 杰拉德一蹴而就

0'40''

18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马航失联客机MH370乘务组组长安德鲁-纳利的女儿发表推文,希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双红会中的胜利能够将自己的父亲平安“召唤”回家。

马航失联客机MH370至今下落不明,牵动着全世界无数人的心,其中心情最忐忑、最焦急的,无疑是失联客机上的工作人员与乘客的家属们。乘务组组长安德鲁-纳利的女儿自从父亲失去联系之后,就一直在推特上吐露心声,3月16日,她发表了一篇新推文,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父亲送出深情“召唤”。

安德鲁-纳利是利物浦球迷,利物浦刚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大胜曼联(微博 数据) ,然而他却无法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与红军球迷共同分享这份巨大的喜悦。也许是想起了过去与父亲相伴看球的日子,小纳利在推特上写道:“爸爸,利物浦正在赢得比赛,回家吧,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比赛了!你从未错过比赛,这可是你的第一次。”

真心希望安德鲁、以及MH370上的所有机组成员与乘客都能听到小纳利的深情呼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