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坑死切尔西? 狂人:裁判全场都糟糕透顶

福伊坑死切尔西? 狂人:裁判全场都糟糕透顶

主裁判福伊成为焦点

全场集锦:维拉1-0切尔西 妖人脚后跟绝杀截图

全场集锦:维拉1-0切尔西 妖人脚后跟绝杀

2'1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维拉公园球场0-1落败,全场焦点竟是当值主裁判福伊,这位“切尔西克星”不但误判取缔托雷斯的单刀球,而且还在下半场罚下蓝军的两位巴西国脚,甚至连抗议的穆里尼奥都被他“请”上了看台。

比赛第15分钟,托雷斯接到队友直塞反越位形成单刀,这时候福伊的哨子“及时”响了起来——越位!但通过慢镜回放可以看出,托雷斯在队友传球瞬间根本不越位,维拉的中卫弗拉尔拖在了最后。如果说福伊的这次判罚是因为边裁出现问题,那么他在第68分钟出示第2张黄牌将威廉罚下,则完全是昏庸之举,尽管回防的巴西人有拉扯的动作,但黄牌的确过于严厉,况且威廉身上已经有1张黄牌。对于他的这次判罚,英格兰(微博)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质疑道:“威廉这次的确是犯规,但远远够不上黄牌。”BBC也表示:“威廉被罚下显得有些冤枉!”甚至连维拉主帅兰伯特都认为福伊量刑过重:“切尔西的第一张红牌的确有些严厉。”

重刑罚下威廉还不算,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已经突破形成单刀的拉米雷斯被对方放倒,但福伊只向犯规球员出示黄牌,这让场边的穆里尼奥和蓝军替补球员都感到难以置信,毕竟维拉已经剩下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黄牌显得量刑过轻;第77分钟许尔勒在禁区边缘被放倒,但皮球仍在切尔西球员脚下,而且禁区左侧的阿扎尔有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按照鼓励进攻的原则,福伊完全应该让切尔西继续进攻,但他却再次吹响了手中的哨子,这一判罚也让拉米雷斯暴怒不已,巴西人最后时刻情绪失控踩踏犯规,跟福伊的这两次“偏哨”判罚不无关系。

比赛最后时刻,福伊虽然罚下拉米雷斯没有任何问题,但将穆里尼奥罚上看台,却再次引发外媒的质疑,BBC就表示:“福伊究竟为什么要将穆里尼奥也罚出球场?”《天空体育》则表示:“福伊要将恶人做到底了。”穆帅赛后也愤怒的表示:“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要罚下我,我问裁判,但裁判不理我。对方一个球员向我的球员做出了挑衅动作,阿邦拉霍尔在替补席上,但他跳起来冲进了球场,他极具攻击性,随后我和我的助手也冲进了球场,很多人都冲进了球场。或许福伊先生认为我是在挑衅,我不知道,没人会在一场比赛中像雕像那样站着不动,所以是不是所有人都该被罚下?”

而对于这位主裁判今天的整体表现,狂人更加恼火:“我们或许不会遇到比今天更倒霉的裁判了,这不是说裁判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误判了一个点球或没判点球,而是因为他全场整整94分钟的表现都糟糕透了。”

算上今天的两张红牌,福伊职业生涯已经罚下切尔西6名球员,此前的受害者还包括德罗巴(微博)博辛瓦,巧合的是,后两人也是在同一场比赛被罚下,福伊也因此被冠以“切尔西克星”的恶名。不过,福伊似乎并非只针对切尔西,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也都曾是他的受害者,弗格森、曼奇尼和雷德克纳普都曾怒骂福伊的判罚“不公”。或许这些拙劣表现只说明一点,那就是他的执法水平低下,只不过这一点在切尔西身上被放大表现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