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对阵分解:沙米勒玛格默多夫对阵尚志法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RUFF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观众呈现最精彩纷呈的本土 MMA 赛事,其中就包括汇聚优秀的选手对阵参赛。在每一站 RUFF 赛事中,你都能从头至尾欣赏到精彩激烈的比赛,RUFF12 自然也不例外。在 RUFF 的副赛中,年轻俄罗斯桑搏高手沙米勒玛格默多夫翘首以待,欲借此机会证明自己是来自俄罗斯 MMA 的顶尖高手。他的对手是长期征战 RUFF 的蝇量级选手尚志法,在 RUFF11 赛事中,他在第三轮技术性击倒对手制胜,此番对阵他期待斩获两连胜。

沙米勒玛格默多夫在青少年和成年桑搏赛事中战绩卓著,他期待在 RUFF 八角笼中继续保持自己的胜利。玛格默多夫目前正在俄罗斯达吉斯坦接受顶尖轻量级选手Khabib Nurmagomedov 的训练。玛格默多夫高超的桑搏技艺与高水准的训练相辅相成,希望他在脚步移动和地面技艺方面有所收获。在对阵志法时,他的投技效果值得期待。

尚志法自 RUFF4 开始就活跃在综合格斗的舞台,他跟随中国 MMA 老将姜龙云进行训练。志法自 2012 年推广赛以来,已经取得 3 胜 3 负的战绩,他对阵过的顶尖中国选手包括阿木日吉日嘎拉、刘平原和 2012 年的蝇量级冠军得主张美瑄。志法最初接触的是散打运动,随后转战 MMA 赛场,并凭借柔术技艺收获了多场胜利。由于具备散打背景,而且有天赋异禀的柔术技艺,不论是对阵击打型选手还是站立型选手,志法上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激动人心。此番对阵,志法期待用自己的击打术延续自己的精彩表现,并试图在比赛的后几轮将比赛拖入地面站,从而用降伏技降伏对手。

本场比赛显然是当晚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双方都期待借此机会证明自己能称霸蝇量级赛事,为此双方早已摩拳擦掌,期待这场比赛。玛格默多夫极其渴望提升自己的 MMA 排名,而志法则期待凭借自己的经验优势击退玛格默多夫,从而证明自己仍旧是中国最出色的蝇量级选手之一。

3 月 29 日志法将对阵玛格默多夫,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