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12锐武终极格斗战火再起 王冠吴昊天出战

RUFF12锐武终极格斗战火再起 王冠吴昊天出战

RUFF12锐武终极格斗3月29日战火再起

格斗迷讯 2014年3月29日RUFF12锐武终极格斗再次在上海精武体育馆开战。本次比赛中锐武羽量级百万争霸冠军王冠将重返擂台。2013年11月30日锐武RUFF11 “终结降临”之战中,此前有着13胜0负1平不败MMA战绩的“东北虎”王冠与通往未尝一败的2012年世界桑搏冠军、2012年俄罗斯桑搏冠军、CIS综合格斗冠军贝克布拉特(Bekbulat Magomedov)狭路相逢,最终激战3个回合,王冠点数惜败对手。

绰号“东北虎”的王冠是中国MMA新生代的领军人物之一,也是中国综合搏击教父赵学军老师的高足。王冠在接触MMA 之前曾在泰拳和散打领域都获得过不俗的战绩,有着犀利的打击技巧,甚至获得与泰拳世界冠军雅桑克莱在K-1 规则下交手的殊荣,转战MMA铁笼赛场以来他展现了强大的防摔技巧和无与伦比的打击破坏力。但在与贝克布拉特的比赛中,王冠未能顶住对手的摔法,尽管在地面攻防战中王冠数次逃脱对手的锁技,但最终点数败北,不败金身被打破。不过王冠的斗志并未受本次失利的影响“就算UFC 冠军也会失败,再厉害的人也有可能会输,这就是MMA。输赢之外,我觉得要放开心态,不断学习和进步,变得更加强大。”如今变得更加强大的王冠重新回到了RUFF铁笼赛场。

与王冠一同出战RUFF 12比赛的还有“镇海蛟龙” 吴昊天、赵亚飞、宋亚东(微博)、俄罗斯雏量级选手扎马特.加西莫夫、菲律宾泰拳冠军 杰森埃斯特罗、俄罗斯桑博冠军沙米勒.玛格默多夫等一批优秀选手。

(来源:格斗迷gedoumi.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