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末节发威拯救热火 穿越三人防守2+1霸气

【片段】科尔高位妙传助韦德隔人强投2+1截图

【片段】科尔高位妙传助韦德隔人强投2+1

0'18''

837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奇才,最终他们以99-90击败对手,终结三连败,其中韦德(微博)此役拿到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

热火目前正在遭遇危机,在过去三场输掉的比赛里,韦德场均可以拿到21.6分5.7次助攻,特别是在对阵公牛一战中,闪电侠的出场时间达到了赛季新高的40分钟,时隔24小时再战奇才,韦德毅然出战,当问及如此玩命的原因时?闪电侠也表示,自己的出战决定和球队连败无关,这更像是一种职业态度的诠释,在身体允许条件下,去最大限度帮助球队。

首节一上来,热火便发起凶猛攻势,其中韦德在这波攻势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一次进攻中,闪电侠背身单打,看到奇才的禁区防守薄弱,他一个转身,溜入篮下完成抛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在次节刚上来不久,韦德又和队友完成了默契的配合,当时诺里斯-科尔在底线持球遭遇对手包夹,此时韦德在高位接应,在接到了科尔的长传后,韦德没有做片刻停留,直接启动,在三位奇才球员的防守下将球打进,同时造成犯规完成2+1。

下半场热火遭遇到奇才的顽强抵抗,在第三节连续投篮不中后,韦德在末节也进行了一番调整,他一上来便强行突破造成比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是闪电侠,在高位稳稳送入跳投。

末节进行到5分半钟时,韦德再度袭来,这一次他持球直接突入禁区,从奇才两位防守人的缝隙中钻过,运用强大的腰腹力量滞空将球打进,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完成2+1,在完成这次进攻后,韦德自己也挥了一下拳头,在末节这段关键时期,韦德连续拿到了7分,他的状态复苏对球队而言也是一种拯救。

在最后时刻,韦德仍然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的上篮,跳投,都能够直接给对手制造威胁,全场比赛,在前三节表现平庸的基础上,闪电侠最后时刻终于发力,帮助热火终结战斗,对于迈阿密而言,韦德在这段时期的状态坚挺是球队最为欣慰的事情,在这场比赛里,闪电侠再度用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能表现证明,自己仍然是球队夺冠拼图里最重要的角色。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