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战袍等你拿

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战袍等你拿

刚刚结束的一周对于热火来说是艰难的一周,更不妙的是詹姆斯那冰凉的手感。本周热火将避免舟车劳顿之苦,四场比赛都在主场进行,对手分别是奇才篮网掘金火箭,尤其是和火箭的比赛无疑又将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看比赛将继续开展关注球队赢奖品的活动,只要您下载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关注迈阿密热火,就有机会获赠50Q币,此外,如果分享本周任意一场热火比赛到微博,还有机会获赠詹姆斯主场正版球衣一件,不要再犹豫了哦!

活动规则:

只要您关注了迈阿密热火队就有参加抽奖的资格,我们会随机抽取3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分享本周任意一场热火比赛到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我们会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获赠詹姆斯主场正版球衣一件。

本期活动截止至北京时间3月18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式:

打开看比赛客户端,点击右下角个人页卡,进入登录页面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QQ登录。这步很重要,关系到中奖后,奖品的发放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添加关注球队,进入关注页面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点击关注球队比赛

下载看比赛关注曼联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在相关类别中选择关注球队即可

下载看比赛关注湖人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下载看比赛关注迈阿密热火队 球衣Q币等您拿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恒大亚冠首战 精美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