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76人创队史第二长连败 马刺双枪发威

[超清]9日最佳球员 帕克狂砍30分飙赛季新高截图

[超清]9日最佳球员 帕克狂砍30分飙赛季新高

0'36''

509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微博)今日激战6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76人送队史第二长连败

76人负于爵士,遭遇16连败,这也是队史第二长连败纪录,在1972-73赛季,76人曾经有过20连败,而当季他们也打出了队史最差的9胜73负战绩,除此之外,在1972-73赛季以及1993-94赛季,费城还曾有过15连败。

马刺后场双枪同送华丽数据

马刺击败魔术,其中帕克(微博)拿到30分5次助攻,吉诺比利则贡献了24分5次助攻,自从后场双枪成为队友以来,两人单场同时拿到至少20分5次助攻的情况一共出现过26次,其中常规赛有18次,战绩为16胜2负,季后赛8次,战绩更是8胜0负。

快船两场胜利,过程不同

快船在上一场刚刚赢下了湖人48分,而在对阵老鹰的比赛里,他们却仅仅以109-108险胜,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一支球队曾在赢下对手至少48分后,接下来一战只赢1分,在2010年1月,小牛以50分的优势(128-78)击败尼克斯,而在接下来的一战中,他们只是以108-107战胜雄鹿

安东尼开局手冷无碍全局

尼克斯击败骑士,安东尼前6次出手无一命中,好在他及时做出了调,并最终拿到了26分,在甜瓜职业生涯至少拿到25分的比赛中,开局连续不中最多纪录的是7次,在2013年1月12日对阵公牛的比赛里,他在比赛开始7投0中的情况下最终拿到39分。

76人潜力后卫轰30分

虽然76人负于爵士,但托尼-罗滕全场拿到了30分,考虑到罗腾现年只有20岁,他也成为了76人队史上单场拿到30+第二年轻球员,队史最年轻完成这一成就的是赛迪斯-杨,他在2009年对阵公牛拿到30+时比罗滕小了64天,除此之外,在本赛季,还有三位21岁以下的球员曾经完成30+,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4次)、布拉德利-比尔(2次)以及德拉蒙德(1次)。

山猫客场再遭惨败

山猫今天在客场以89-111不敌灰熊,这已经是球队本赛季第6次在客场至少输掉20分,而在整个联盟里,只有爵士在客场输掉20+比赛比其更多,一共出现过11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