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哈登强力杀招5中5 德隆破里程碑无用

【扣篮】哈登滑翔劈扣似大鹏展翅截图

【扣篮】哈登滑翔劈扣似大鹏展翅

0'25''

289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1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哈登攻守转换打爆步行者

在击败步行者一战中,哈登拿到了28分,其中攻守转换得分占到了12分(5投5中,无失误),而在此前三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哈登在攻守转换中11投4中,一共只有10分,还出现了3次失误,火箭三战全败。

在此前对阵步行者的三连败中,哈登场均只能拿到17分,投篮命中率为24.6%,而这场比赛,他却判若两人,打出了一场经典之战。

德隆生涯得分突破11000分

篮网负于凯尔特人德隆-威廉姆斯全场拿到了20分,这也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1000分。在本场比赛里,德隆在三分线外表现不佳,只有8投2中,而他剩余的投篮则是7投5中。

步行者防守失控

在对阵火箭一战中,步行者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126.5分,这是他们最近四个赛季让对手打出的最高数值,与此同时,火箭的有效命中率高达61.2%,这同样是步行者本赛季让对手打出的第二高数值。

甜瓜三分升至队史第六

尼克斯主场击败爵士安东尼三分球7投3中,将尼克斯时期的三分球总数改写成415个,就此超越内特-罗宾逊,成为队史命中三分数排名第六的球员,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尼克斯时代第208场),甜瓜的三分总数便已经超越了掘金时期(564场比赛命中410记三分球)。

篮网半场三分17投全失,近15年首见

篮网不敌凯尔特人,他们在上半场三分球17投全部未中,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德隆-威廉姆斯才终于在外线命中帮助球队打破三分荒,在最近15个赛季里,这也是联盟首次有球队在上半场三分出手至少达到17次的情况下无一命中。

灰熊公牛演防守大战

灰熊击败公牛,在首节比赛里,他们以15-12领先,15分也创造了灰熊本赛季首节得分新低,而两队单节合计拿到27分也创造了本赛季联盟单节第三低纪录。

小牛开拓者互送高潮

在这场比赛里,小牛在开局前13分钟42秒里打出了一波40-10的攻势,而开拓者则是在第三节8分钟时间里回敬对手一波28-6的攻击波,在末节最后4分25秒里,小牛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1-0的攻势,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