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孔卡钻石各有优劣 里皮妙招无人能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4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3-0战胜升班马河南建业(微博)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微博)作为腾讯视频的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朱广沪对恒大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解析,“恒大有5个队员上不了,而且替补席只有6个人,按照目前的人员配备,缺这么多球员的情况下,卫冕冠军要打好这场比赛确实有点困难。”

比赛一开始,朱广沪又对已经离队的孔卡和新引进的强援迪亚曼蒂进行了比较,“两个队员特点不一样,孔卡小球上面威胁更大,迪亚曼蒂个人身体能力,攻防的平衡性更强一点。”上半场比赛,双方接近进球的射门并不多,朱广沪也表示进入状态尚需时间,“一般3-4轮之后球员才出状态,而国家队教练也希望联赛进行了3-4轮之后有国际比赛最好。”

比赛的前30分钟,双方均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不过朱广沪认为恒大两个边如果很好的利用下的话,还是有大把的机会。虽然迪亚曼蒂亚冠首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恒大逆转,不过朱广沪在比赛中还是认为他和球队还需要磨合。

中场休息时,朱广沪点评了上半场两队的发挥,“两支队伍首场联赛都比较谨慎,恒大人员变化较大,接传配合默契欠缺一点,建业的防守和组织都不错,防守上还占据了一些优势,如果进攻中能(微博 数据)解决得更好,那就完美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恒大果然接二连三的进球,朱广沪对里皮(微博)的调整赞不绝口,“恒大还是下半场惹不起啊,里皮定律又来了,换人就进球,他对比赛的理解却是高出其他教练一筹啊。里皮的高就是高在你刚适应我,我就做出改变,然后进球,关键是球员能适应里皮的调整,恒大的阵型始终在变。恒大的替补球员不仅人坐在替补席上,而且思想也要跟着场上的变化而改变,同时在场边热身的时候,要充分将身体热到一上场就能跟上节奏。”(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