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确认四主力缺席中超揭幕战 埃神照常上场

里皮确认四主力缺席中超揭幕战 埃神照常上场

银狐出席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7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微博)透露,因为伤病的缘故,球队包括穆里奇、曾诚(微博)冯潇霆赵旭日等四名主力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对于埃尔克森首轮停赛的传言,里皮则表示自己并未听说此事,“没人通知我说他不能比赛,明天他将照常上场。”

8日下午四点,中超揭幕战将在天河体育场上演,而对手则是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尽管恒大国脚6日中午便返回了广州,但是里皮对于目前球队伤病满营的现状头疼不已。“今天上午金英权 回到广州后,球队开了一次准备会。从目前队医反馈过来的情况看,明天的比赛有几名主力将因为伤病而无法登场比赛,这其中便包括了穆里奇、曾诚、赵旭日和冯潇霆。”里皮无奈地说。

里皮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恒大将迎来了14场恶战,而这对于新赛季的恒大来说一个不小的挑战,“希望明天的揭幕战是一个好的开始。众所周知,球队要想在新赛季卫冕,需要比前三个赛季付出更多的努力。虽然贵为三冠王,但是这并不代表恒大就能毫无悬念地赢下冠军。对于所有的中超对手来说,都不会容忍恒大在中超称霸三年的,他们会无条件地向阻击和击败恒大的目标发起冲击。”

谈及球队新赛季中超争冠路上的对手,里皮坦言还是那几支中超的老牌劲旅,“首先要说的是,中超里边没有弱队,其次是山东、江苏、贵州和北京等老牌劲旅,将是我们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大绊脚石。”对于同样的话题,队长郑智也表示,“虽然冠军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但是恒大上下依然对冠军非常渴望。”

如果说在前三个赛季,恒大依靠的主要是金元政策打下江山的话,那么在未来的新赛季中,俱乐部将会有意识地控制比赛奖金的投入。而对于新赛季奖金大幅度下降一事,里皮并未避而不谈,“奖金很重要,但是球员们到了场上比赛的时候,脑子里肯定不会把精力都放在奖金的数目上,而是将心思放在如何赢得比赛之上。”

最后,对于埃尔克森是否会因为足协杯红牌停赛一事,里皮也第一时间给出了实际的情况,“现在没有任何人告诉我,埃尔克森明天的比赛不能打。既然是这样的话,就意味着他们明天的比赛可以照常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