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冲主场连胜纪录 复仇战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冲主场连胜纪录 复仇战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冲击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9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7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首回合客场负于佛罗伦萨的斑马军团将迎来复仇战,而尤文图斯还将冲击都灵创造的14场主场连胜纪录。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著名解说员桂斌将为腾讯网友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能否成功复仇

两队历史交锋156次,尤文图斯取得70胜53平33负的成绩,打入254球丢169球,其中主场77次交锋取得50胜21平6负的成绩。自2008年3月2日主场2比3告负以来,尤文图斯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尤文图斯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崩盘,佛罗伦萨在15分钟内打入4球以4比2取胜,这也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次告负,回到主场的尤文图斯肯定会全力以赴取胜。由于两队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遭遇,因此这也是两队12天3次交锋的第一场。在客场负于佛罗伦萨后,尤文图斯联赛18战保持不败,取得16胜2平的成绩。斑马军团本赛季主场已经取得13连胜,如此役主场击败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将追平都灵在1975-76赛季创造的意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不佳,近6轮联赛仅1胜2平3负,各项赛事近3战不胜,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

2:皮尔洛缺阵,比达尔或破纪录

两队的中场核心此役都将因禁赛缺席,皮尔洛在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染黄,而博尔哈-瓦莱罗在对帕尔马时推搡裁判而被禁赛4场,佛罗伦萨中卫托莫维奇此役也将禁赛。对米兰时累计黄牌禁赛的比达尔此役将复出,已经打入11球的智利后腰将冲击巴罗斯在1988-89赛季、阿莱格里在1992-93赛季创造的意甲中场球员进球纪录。

3:最强锋线出战

双双在对米兰时破门的略伦特(11球)、特维斯(15球)已经合力打入26球,成为意甲进球最大的锋线搭档,阿根廷前锋还超越罗西,排名意甲射手榜榜首,两人周中均没有被招入各自国家队,将最佳状态冲击佛罗伦萨防线。特维斯首回合交锋时曾罚入点球,而首回合打入帽子戏法的佛罗伦萨射手罗西此役因伤停赛,首回合时缺席的德国射手戈麦斯有望伤愈复出。两名冬窗新援将对阵老东家,加盟佛罗伦萨的马特里1月19日对阵卡塔尼亚梅开二度后已经6场意甲未能破门。加盟尤文图斯的奥斯瓦尔多欧联杯已经打入2球,但联赛尚未破门。值得一提的是,佛罗伦萨上一次客场击败尤文图斯,正是奥斯瓦尔多在第93分钟打入绝杀。

赛前言论

略伦特(尤文图斯前锋)“我们希望能复仇。佛罗伦萨是唯一一支在联赛击败我们的球队。我们希望证明首回合仅仅是错误。欧联杯?对佛罗伦萨很特殊,有些像是德比。相比其他比赛变化不大,但我们会更了解对手。”

内托(佛罗伦萨门将):“我们知道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我们并不紧张,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这座城市的重要性。首回合时,我们在15分钟打入4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现在要向新球员解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比如安德森。我们不会去考虑对手,我们希望踢出自己的战术。”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8号马尔基西奥、23号比达尔、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号内托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3号迪亚基特、23号帕斯夸尔

中场:14号费尔南德斯、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号阿奎拉尼

前锋:72号伊利西奇、32号马特里、11号夸德拉多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