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7场巅峰对决 尤文切尔西主场遇劲敌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3月8日22:30
德甲第24轮
沙尔克vs霍芬海姆(解说:贾文雨)
3月8日23:00
英超第29轮
卡迪夫城vs富勒姆(解说:段文磊)
3月8日23:00
西甲第27轮
巴拉多利德vs巴萨(解说:李霄/克韩)
3月9日01:30
英超第29轮
切尔西vs热刺(解说:李霄/克韩)
3月9日19:30
意甲第27轮
尤文vs佛罗伦萨(解说:桂斌)
3月10日00:30
德甲第24轮
美因茨vs柏林赫塔(解说:段文磊)
3月10日02:00
西甲第27轮
皇马vs莱万特(解说:李霄)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欧洲联赛将重燃战火。从北京时间3月8日(周六)晚间22: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7场顶级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超一流豪门球队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3月8日 22:30 沙尔克vs霍芬海姆 德甲第24轮

德甲联赛前23轮战罢,沙尔克04以12胜5平6负积41分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而霍芬海姆则7胜8平8负积29分排名第10。为了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沙尔克04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否则该队很有可能被紧追不舍的沃尔夫斯堡超越。本轮主场作战,沙尔克04志在3分。

3月8日 23:00 卡迪夫城vs富勒姆 英超第29轮

英超联赛前38轮战罢,卡迪夫城5胜7平16负积22分暂列积分榜第19位,而富勒姆则6胜3平19负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一。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6分球,双方将为全取3分而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

3月8日 23:00 巴拉多利德vs巴塞罗那 西甲第27轮

西甲联赛前26轮战罢,巴塞罗那20胜3平3负积63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巴拉多利德则4胜11平11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三。上轮西甲联赛中,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与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战成2-2平,巴塞罗那则趁势在主场击败阿尔梅里亚,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本轮客场挑战深陷保级泥沼的巴拉多利德,马蒂诺麾下的虎狼之师早已将3分视为囊中之物。

3月9日 01:30 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第29轮

英超联赛前28轮战罢,切尔西19胜6平3负积6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热刺则16胜5平7负积53分暂列第5位。在最近两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连续击败埃弗顿和富勒姆,穆里尼奥的球队向着英超冠军高速前进。不过,少赛两场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只比蓝军少6分,换言之,只要“蓝月亮”在两场补赛中连续取胜,那么该队将与切尔西平分。因此,要想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蓝军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本轮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颇具实力的热刺,穆里尼奥的球队必须提高警惕。

3月9日 19:30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意甲第27轮

意甲联赛前26轮战罢,尤文图斯22胜3平1负积6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佛罗伦萨则13胜6平7负积45分暂列第4位。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0生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孔蒂麾下的斑马军团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客观的说,本赛季意甲冠军奖杯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囊中之物,不过即便如此,斑马军团依然不可小视颇具实力的佛罗伦萨,紫百合依然梦想着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为了从尤文图斯竞技场全身而退,蒙特拉的球队必将拼尽全力。

3月10日 00:30 美因茨vs柏林赫塔 德甲第24轮

德甲联赛前23轮战罢,美因茨11胜4平8负积37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而柏林赫塔则10胜5平8负积35分暂列第8。此役交战双方均为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因此两队必将为广大球迷奉献出一场激烈的较量。

3月10日 02:00 皇家马德里vs莱万特 西甲第27轮

西甲联赛前26轮战罢,皇马20胜4平2负积6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莱万特则9胜9平8负积36分排名第8。上轮马德里德比大战中,皇马艰难取得了一场平局,这样银河战舰依然以1分的微弱优势压制着不世仇敌巴塞罗那。本轮主场对阵中游球队莱万特,安切洛蒂的球队必须全取3分,只有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皇马方才能够从巴萨手中夺回西甲冠军奖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