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想再一次赢得总冠军 休战实为波帅安排

不疯魔不帕克 一条龙失去平衡神奇命中截图

不疯魔不帕克 一条龙失去平衡神奇命中

0'32''

25222

NBA

自动播放

特约记者赵兴克利夫兰报道

克利夫兰的速贷球馆,帕克(微博)进来时裹着围巾戴着帽子,他说“这里好冷啊”,表情像个孩子,这和赛场上拥有凛然大将之风的他完全不同。

脱掉大衣,帕克穿着的,是一件印有“中国长城”的帽衫。记者上前和他打招呼,问他知不知道汉字的意思,他笑着说好像是去年暑假匹克中国行时买的。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眼看时机合适,记者赶紧和他多聊几句。在帕克看来,常规赛打到3月,马刺已经到了该冲刺的时候了。

体坛:回到这座球馆感觉怎么样?

帕克:现在在赛季中,我们想的是怎么再赢得一次总冠军。不过在这里夺冠,成为总决赛MVP的确是我最美妙的记忆之一。

体坛:常规赛打到这个阶段,你们球队的感觉怎么样?

帕克:每个人现在都(从伤病中)回来了,这对我们是最好的消息。现在我们就是要确保更好的磨合,让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每个人都能打出最好的全队配合。因为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每个人都要充满电。

体坛:你们已经好多年都这样了,好像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做些调整,让更多的人上场磨合,对吧?

帕克:我觉得今年有点不同于往年,因为前几天有人统计,我们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全员都在的比赛只有17场。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利用常规赛还剩下的一个来月,打出全队最好水平的篮球,彼此练习更好的配合。

体坛:全明星之后,你歇了大概两周时间,现在感觉怎样?

帕克:我感觉很不错,精力充沛,尤其是腿感觉好多了。我其实不想歇这么久,但我相信波普,他决定让我休息一下,他应该是对的。因为过去三年,我打了太多的比赛,基本上没什么时间休息,打完NBA(微博)接着国家队。这次休整,让我整个人感觉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