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复出状态火热 匹克小跑车主宰牛马大战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帕克复出状态火热 匹克小跑车主宰牛马大战

帕克(微博)复出状态火热 匹克小跑车主宰牛马大战

3月3日NBA(微博)重头戏“牛马大战”火爆上演,匹克球星托尼-帕克(微博)复出首发登场,全场15投10中,高效的砍下22分7助攻3篮板,率领马刺以112-106击败小牛。休息6场后,帕克巅峰状态强势复出,帮助球队稳固了西部第二的席位,也宣告自己继续冲刺MVP榜的决心。

上半场焦灼过后,第三节伊始帕克就祭出抛投绝技连得4分,随后,匹克小跑车又连续助攻莱昂纳德和斯普利特进攻得手,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马刺成功在第三节取得8分优势。末节小牛大举反扑,分差一度被追至只差4分,比赛还剩45.8秒,帕克成功突破小牛队中的匹克中锋戴勒姆波特上篮得分,帮助马刺以106-99稳住阵脚并最终击败小牛,收获三连胜。

“这一次小小的休整对我而言真的帮助很大,今天我得以再次全心投入到比赛中,我感觉自己的活力又回来了。我注重用得分帮助球队,但我也喜欢给队友创造机会,帮助队友得分。”匹克小跑车帕克在赛后谦虚的说到。

“很显然,帕克在过去三四年里一直保持着MVP级水平,”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赛后表示:“帕克是那么的出色,他总能出现在最合适的地方投进那些球,今晚我们的防守拿他毫无办法。”诺天王也在赛后承认:“短暂的休息让帕克看起来精力充沛,他看起来不可阻挡。”

据统计,常规赛过去的14次牛马大战,马刺已经取得了12场胜利。这对于一支本赛季频繁遭遇伤病,换了24套先发阵容的球队而言,不可不谓之优秀。3月7日,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匹克伙伴之间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