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正式续签同性恋球员 加内特背伤继续缺战

篮网正式续签同性恋球员 加内特背伤继续缺战

简森-科林斯

基德赛后采访简短 大赞科林斯截图

基德赛后采访简短 大赞科林斯

0'20''

465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简森-科林斯签下了第2个10天短合同。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北美四大联盟首位出柜的现役球员将会在篮网待到赛季结束。而同时,加内特(微博)依然受到背部痉挛的困扰,他将连续第3场比赛缺阵。

作为北美四大职业联盟首位公开宣布同性恋身份的现役球员,科林斯加盟篮网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在2月24日,科林斯和篮网签下10天短合同,他的98号球衣迅速成为全NBA(微博)最畅销的球衣。根据NBA商店的统计,过去一周,科林斯球衣的销售量高居榜首。联盟也宣布,所有出售科林森球衣所得,都将捐给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和教育等相关的慈善机构。

而除去特殊的身份,科林斯也希望自己能够在球场上帮助到球队。自加盟篮网以来,他一共出战5场比赛,合计上场了36分钟,一共得到了3分和5个篮板,球队也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在一定程度上,科林斯还是增加了篮网的内线深度。

“我希望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篮球上,努力帮助球队赢球。”科林斯说道。而对于科林斯的表现,篮网主帅基德(微博) 和其他球员,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而在这种情况下,科林斯得到篮网第2个10天短合同,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了。而且不出意外的,科林斯将会在篮网队打到赛季结束。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科林斯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一共打了718场比赛,场均出战20.7分钟,能够贡献3.6分和3.7个篮板。科林斯能够给球队提供防守和老将的领导能力,这些都是技术统计体现不出来的。

当然,科林斯继续留在篮网,与加内特的伤病也有一定关系。由于背部痉挛发作,加内特无缘今日与灰熊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缺阵的第3场比赛。而在当地时间周二,加内特还缺席了球队训练。

不过根据篮网主帅基德透露,加内特的伤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加内特不会长时间缺阵。”基德说道。在加内特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普拉姆利将顶上首发位置。而等到KG复出,篮网会继续限制加内特的上场时间,并让他在背靠背的第2场比赛中休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