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柜男已成全民偶像 篮网将续约科林斯全赛季

”同哥“成焦点 科林斯:更衣室里一切正常!截图

”同哥“成焦点 科林斯:更衣室里一切正常!

1'54''

814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根据ESPN消息,作为北美体育史上第一个公布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现役职业运动员。加盟篮网的老将杰森-科林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近来状况不错的篮网将续约这位内线球员至赛季末。

布鲁克林篮网在上月底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今年36岁的杰森-科林斯。随后科林斯为篮网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7.4分钟,可以得到0.6分和1个篮板。在篮网96:80击败公牛的比赛中,科林斯完成了他在布鲁克林主场的首秀。他的出场引来了观众席的热烈欢呼。

作为北美体育史上第一个公开出柜的现役职业运动员,科林斯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NBA(微博)新总裁萧华等人都公开支持科林斯的做法。不仅如此,作为一位只签订了10天短约的球员,联盟还破例发售了科林斯在篮网身披的战袍。从一位默默无闻的蓝领球员,勇敢的科林斯已经成为了全民偶像。

此前,有消息称布鲁克林篮网将会和杰森-科林斯签订第二份10天的合约。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无意外,科林斯将在第二个10天合同期满后继续留在球队,成为篮网剩余赛季的一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