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葡萄牙5-1喀麦隆 C罗两球创两大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点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葡萄牙主场5-1横扫喀麦隆,C罗(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创两纪录,梅雷莱斯科恩特朗和埃迪尼奥分别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C罗成葡萄牙历史第一人:C罗今天创造了两个纪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为葡萄牙第110次出场,追平库托排在历史第2。此外,C罗今天梅开二度,国家队进球数达49球,超越了47球的保莱塔成为葡萄牙历史第一射手。

葡萄牙新人惊艳:此役一大焦点是本托招入的新人,伊万和拉法都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处子秀,其中伊万还助攻科恩特朗打入一个漂亮的进球,表现惊艳。

本托执教第40战迎大捷:这是保罗-本托执教葡萄牙的第40场比赛,结果葡萄牙迎来一场5-1的大捷。对于这样的结果,保罗-本托自然满意,他带葡萄牙40战的战绩为23胜10平7负。

数据分析

葡萄牙
项目
喀麦隆
5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0
11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8
388
传球数
489
43%
控球率
57%
3
越位
2
9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1
25
抢断
18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这场比赛打的还是比较开放的,葡萄牙16次射门11次射正,做客的喀麦隆也有10次射门4次打正。葡萄牙虽然控球率只有43%,但创造的绝对机会更多,5-1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比赛焦点

第21分钟,穆蒂尼奥直塞,若奥-佩雷拉右路突进横传,C罗得球顺势趟过恩库鲁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窜进大门左下角,1-0!

第43分钟,马孔挑传禁区,阿布巴卡尔胸部停球转身大力抽射,球蹭到贝托弹入网窝,1-1!

第66分钟,切鲁后场传球失误,梅雷莱斯断球直接推射空门得手,2-1!

第67分钟,梅雷莱斯传球,伊万-卡巴莱罗漂亮做球,科恩特朗禁区左侧小角度冷静施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3-1!

第76分钟,C罗反越位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斜射被挡,埃迪尼奥远点包抄打空门得手,4-1!

第84分钟,安图内斯左路突破下底回做,宋没能抢下球,C罗转身顺势大力抽射得手,5-1!C罗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C罗:“我知道这(破纪录)会发生,我和保莱塔谈过,他向我表示了祝贺。我并没有一直想着破纪录的事情,我只是努力想要踢好每一场比赛。伊万、拉法和威廉-卡瓦略今天表现非常出色,恭喜他们。”

媒体评论

《纪录报》:“碾压喀麦隆!葡萄牙今天表现的非常完美,这个伟大的结果对提升球队士气非常有帮助,对C罗和保罗-本托来说,这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

《阿斯报》:“国家队生涯49球!C罗超越保莱塔成为葡萄牙史上第一射手!”

球员评分

C罗(9分):梅开二度!埃迪尼奥的进球他也要记首功,完美!

梅雷莱斯(8分):表现非常活跃,策动了C罗的进球,自己还打进1球。

科恩特朗(8分):无所不能的金毛又回来了,接伊万妙传打进1球。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2-贝托(1-爱德华多46')

后卫:21-若奥-佩雷拉、14-内托、2-罗兰多、5-科恩特朗

中场: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6-威廉-卡瓦略(4-维罗索76')

前锋:17-伊万-卡巴莱罗(18-巴雷拉69')、15-拉法(11-埃迪尼奥46'[19-安图内斯82'])、7-C罗(10-若苏埃87')

喀麦隆(433):

门将:16-伊坦杰(1-恩迪46')

后卫:22-恩约姆、3-恩库鲁(4-比伊克46')、14-切鲁(5-恩克乌71')、2-埃科托

中场:6-宋、18-恩霍、11-马孔(21-马蒂普72')

前锋:10-阿布巴卡尔(12-贝迪莫63')、9-埃托奥、13-莫廷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