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西5-0南非 内马尔戴帽两大中场破门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截图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

2'2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世界杯东道主巴西客场5-0大胜南非。内马尔(微博)大演帽子戏法,奥斯卡与费尔南迪尼奥各入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内马尔47次代表巴西队出战打入30球,进球总数超越了法比亚诺、卡卡和卡雷卡的纪录,追平日济尼奥并列巴西历史射手榜第11位,距并列第9的托斯唐与阿德米尔只差2球,离小罗和里瓦尔多也不过3球与4球差距。这也是内马尔国家队生涯第二次帽子戏法,上一次是2012年对垒中国队,职业生涯中已12次戴帽,桑托斯9次、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次。巴萨前锋国家队生涯总计射入30球助攻20次,场均制造1.06球。

巴西队热身赛取得七连胜,近14场比赛取胜了13场。首开纪录的奥斯卡,29次为巴西队出战射入9球。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首次在斯科拉里时代代表五星巴西出战,射入一记世界波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浩克中场右路直塞,奥斯卡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1-0。第29分钟,内马尔前场断球后中路突进,单刀球挑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0分钟,保利尼奥推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大力斜射破门,2-0。

第46分钟,弗雷德外脚背弹传,反越位成功的内马尔,禁区前挑射绕过门将头顶入网,3-0。第62分钟,帕托西禁区内近距离扫射,塞萨尔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75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左翼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被威廉姆斯封出。第79分钟,拉米雷斯传中被解围,费尔南迪尼奥离门30码远射破门,4-0。第91分钟,阿尔维斯左路传中,若头球摆渡,内马尔门前包抄破门,5-0。

数据统计

南非
项目
巴西
0
比分
5
9
射门次数
14
3
射正次数
7
4
门将扑救
6
2
角球
3
11
犯规
15
1
越位
3
49%
控球率
51%
0
黄牌
1
0
红牌
0

巴西全场控球率只有51%,比起主队优势不大,但进攻效率上联合会杯冠军就远比南非出色得多,14脚射门有7次射正,并打入5球,反观南非射正次数一共只有3次,全场巴西国门塞萨尔的关键扑救只有一次。

媒体评论

《兰斯体育报》:“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一记伟大进球,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巴西碾过南非,内马尔三度进球,斯科拉里的球队表现杰出让人过目难忘。“

《圣保罗页报》:“斯科拉里说自己的国家队已经有90%到95%组装完毕,但出现在约翰内斯堡的这支巴西队,无疑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5-0的比分让南非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uol体育》:“斯科拉里需要为世界杯小组赛练兵,所以拉菲尼亚与费尔南迪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内马尔连入三球证明他是这支球队的主人,轮换阵容出战的巴西也收获了可以信赖的费尔南迪尼奥。”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拉菲尼亚今天表现非常好,我看过他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很聪明,知道如何融入全队。记分牌并不会告诉你比赛过程,南非队今天表现很不错,他们转移球很棒,我对他们无法参加世界杯很惊讶。两支球队的不同点,只在于有些非常特别的球员可以进球并赢得比赛。”

出场阵容

巴西(4-3-3):塞萨尔;拉菲尼亚,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64'丹特),马塞洛(58'阿尔维斯);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46'古斯塔沃 ),奥斯卡(46'拉米雷斯);浩克(46'威廉),弗雷德(61'若),内马尔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