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罕见半场换球衣出战 携手南非致敬曼德拉

巴西罕见半场换球衣出战 携手南非致敬曼德拉

巴西队上半场身着黄色球衣出战

巴西罕见半场换球衣出战 携手南非致敬曼德拉

下半场巴西队一身蓝衣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截图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

2'2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不走寻常路的巴西队,客战南非一役中上下半时更换不同球衣出战,让人啧啧称奇。上半时内马尔等大腕身穿国家队传统的黄色球衫,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但下半时五星巴西又齐刷刷换回了客场球衣蓝色战袍,方表明此役他们的身份是做客。

巴西队本场热身赛还有双重纪念意义,其一是道贺世界杯开幕百日倒计时(离大赛揭幕还有99天),在上届世界杯东道主南非主场进行比赛也有足球盛会薪火传承的意义,因为上届世界杯决赛正是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进行,南非现任总统祖马也在赛前亲临球场巨星参加互赠纪念仪式。此外悼念追思去年年末去世的一代伟人曼德拉也是此役的另一主题,南非队全队球员球衣前都印有46664的数字,这正是曼德拉被囚禁服刑期间的编号,而前南非总统上一次公开亮相足球城球场,也正是上届世界杯的闭幕式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