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詹皇生涯最佳非61分 砍分欲望不及科比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截图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

6'14''

154966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ESPN专家组对勒布朗-詹姆斯的61分进行讨论,认为这场比赛并非“皇帝”NBA(微博)生涯最佳,詹姆斯砍分欲望不及科比-布莱恩特,这决定了他不会连续追求高得分。

击败山猫一战的61分是詹姆斯NBA生涯单场最高分,这场是不是“皇帝”进入NBA以来的最佳表现?ESPN专家组首先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析。

扎克-哈珀:不是,打山猫这场球可能是詹姆斯在跳投方面做得最好的比赛,但他2012年季后赛打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或者2013年总决赛第七战要比61分这场更有意义。

约翰-克罗里克:不是,如果我们讨论的是常规赛生涯最佳比赛的话,这场球也许可以当选,但如果说到生涯最佳,或许是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那场决定总冠军归属的生死战可不是3月初的常规赛能够相比的。

马克-斯坦恩:不是,季后赛打活塞、凯尔特人和马刺,这些比赛的档次要比一场对山猫的常规赛高很多。

迈克尔-华莱士:不是,在我看来,61分这场只能排在第三位,詹姆斯的生涯最佳应该是2012年打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六场,当时热火面临输球就出局的情况,他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砍45分15篮板5助攻率队过关。排在那场比赛之后的是2012年总决赛第五战,詹姆斯拿三双终结了雷霆,夺取生涯首冠。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不是,甚至前五都进不了,我从来不认为常规赛的价值能够与季后赛相比,尤其不能与赛区决赛或者总决赛相提并论。不过61分这场可以被认为是詹姆斯在投篮方面表现最好的一场球。

即便61分不是詹姆斯的最佳比赛,但这场酣畅淋漓的砍分表演还是验证了詹姆斯的得分能力,如果他愿意的话,有没有可能实现场均得分40+?

哈珀:有机会,问题是场均40分意味着很多不合理的投篮,有些盲目的追求个人分数,实际上会降低比赛质量。

克罗里克:不可能,即便詹姆斯场均得分历史第三,他从内心来说不是一位高得分的狂热追求者。如果他在外线连续投丢了两三球,他就会尝试突破或者给队友创造机会。想要场均40+,你就要有科比(微博)或者史蒂芬-库里(微博)那样的精神,即便连续5次远射不进,仍相信自己下一次出手会命中。

斯坦恩:不会,因为詹姆斯从来就不想这样做,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帕特-莱利也会劝阻他这样尝试。另外,詹姆斯知道他现在所处的职业生涯阶段,是需要在常规赛节省体能的。

华莱士:做不到,他有望场均35或者36分,但一个赛季场均40分是连迈克尔-乔丹和科比都未曾做到的。想要场均40+对身体要求非常高,绝大多数天赋超群的传奇球星都难以实现。另外,詹姆斯从本能上来说打球并不独。

温德霍斯特:不会,他不是乔丹或者科比那种纯得分手。乔丹有130场常规赛投篮30+,科比有105场,而与山猫的比赛是詹姆斯生涯第28次出手30+。詹姆斯曾赛季场均30+,拿过一次得分王,但疯狂得分不是他的风格。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