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0-2负尤文 特维斯世界波卡卡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6轮最重头的一场大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0-2不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正式比赛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三连败。卡卡连续错失机会,略伦特打破僵局,特维斯世界波破门,皮尔洛博格巴罗比尼奥均射中门框。米兰意甲赛事的主场六轮不败惨遭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而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五连胜,意甲三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卡卡连失良机:本赛季一直备受球迷爱戴的卡卡在这场两大宗师过招的恶战里,连续错失黄金机会,在与布冯(微博 数据) 之间的对决里,卡卡并未成为胜者。

尤文锋线双子星爆发:斑马军团凭借略伦特和特维斯的出色发挥,在上下半场两次场面上落于下风的时段里取得破门,相比起频频挥霍良机的AC米兰,尤文图斯展示了超强的进攻效率。

争冠争欧形势:由于罗马国米等队本轮战平,尤文本轮取胜意味着斑马军团扩大了榜首优势,距离冠军更加接近。而AC米兰落败使红黑军错失了积分追近争欧战资格对手国际米兰的机会,本轮战罢米兰距意甲第五名积分差距达到8分,争欧战资格机会渺茫。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尤文错失黄金机会,略伦特头球摆渡,利希施泰纳距门10米处摆脱防守右脚劲射,阿比亚蒂神奇将球扑出!第26分钟,米兰快攻形成三打四,塔拉布特右路传球,卡卡距门12米处低射被布冯挡出,随后卡卡补射被博努奇在门线前挡出!第43分钟卡卡左路内切距门18米处弧线球射球门右上死角,布冯飞身将球扑出。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接直传右路突破后低传,略伦特后点距门4米处推射破门!西班牙射手本赛季的第11球帮助尤文领先。 第50分钟卡卡传中,波利的头球攻门贴着右侧立柱偏出,波利因为这次争顶而和卡塞雷斯两人都是头破血流,波利被萨波纳拉换下,卡萨雷斯头缠绷带继续比赛。第68分钟,皮尔洛传球,特维斯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右侧门楣下沿弹入大门!世界波,尤文图斯扩大比分。 第84分钟皮尔洛距门22米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门楣上沿弹出!第87分钟,博格巴禁区弧顶的右脚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偏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萨波纳拉传中,罗比尼奥距门4米的劲射打中门框。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2
22
射门次数
10
9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1
59.9%
控球率
40.1%
86.1%
传球成功率
77.3%
3
越位
2
15
犯规
7
0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9

赛后声音

布冯:“必须承认,我们能够赢得比赛非常幸运。这是争冠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 西多夫:“我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却非常遗憾的没有拿到积分。小伙子们都很苦涩,但我没有什么苛责他们的地方。”

媒体点评

《天空电视台》:尽管尤文图斯2-0击败了AC米兰,但是从米兰占据场面上优势、不断制造得分机会这一点来看,完全看不出尤文图斯是一支积分领先米兰整整34分的球队。《米兰体育报》:就像是对阵马竞的赛事一样,米兰因为错过得分机会而遭到惩罚。尤文本轮后甩开罗马,距离冠军那条线已经很近很近了。

焦点球员评分(《慢镜头》)

阿比亚蒂5.5分:两个丢球他都有责任。本田圭佑5分:替补出场后失误频频。卡卡6分:积极活跃但错失机会。布冯7.5分:8次精彩扑救。特维斯7分:阿根廷主帅,你看到了吗?略伦特6.5分:攻入了打开局面的进球博格巴5分:失误太多了。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3-拉米、28-埃马努尔森

后腰:18-蒙托利沃(10-本田圭佑,第71分钟)、34-德容

中场:16-波利(8-萨波纳拉,第53分钟)、22-卡卡、23-塔拉布特(7-罗比尼奥,第75分钟)

前锋:11-帕奇尼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0-帕多因,第84分钟)、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

前锋:14-略伦特(18-奥斯瓦尔多,第90分钟)、10-特维斯(12-乔文科,第90+2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