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米兰0-1落后尤文 卡卡失良机略伦特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6轮最重头的一场大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上半场米兰0-1落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卡卡连续错失黄金机会,略伦特破门。

比赛焦点

卡卡连失良机:本赛季一直状态出色的卡卡在这场两大宗师过招的恶战里,上半场连续错失黄金机会,在于布冯(微博 数据) 之间的对决里,卡卡并未成为胜者。

争冠争欧形势:由于罗马国米等队本轮战平,因此对于尤文而言,本战若能取胜则将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同时如果米兰取胜,则红黑军将追到距离争欧联杯资格最大对手国米只差3分的地步,夺取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机会大增。半场尤文占得先机,斑马军团距离冠军愈发接近。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帕奇尼摆渡长传,卡卡距门16米处大力抽射偏出近角。第19分钟尤文米兰相继错失黄金机会,略伦特头球摆渡,利希施泰纳距门10米处摆脱防守右脚劲射,阿比亚蒂神奇将球扑出,随后米兰快速反击,塔拉布特连续绕跨后分球右路,阿巴特低平传中,帕奇尼距门3米处的捅射被布冯得到!第26分钟,米兰快攻形成三打四,塔拉布特右路传球,卡卡距门12米处低射被布冯挡出,随后卡卡补射被博努奇在门线前挡出!第43分钟卡卡左路内切距门18米处弧线球射球门右上死角,布冯飞身将球扑出。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接直传右路突破后低传,略伦特后点距门4米处推射破门!西班牙射手本赛季的第11球帮助尤文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3-拉米、28-埃马努尔森

后腰:18-蒙托利沃、34-德容

中场:16-波利、22-卡卡、23-塔拉布特

前锋:11-帕奇尼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

中场:26-利希施泰纳、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