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强队如林国足难乐观 最低排名远超中国

美洲杯强队如林国足难乐观 最低排名远超中国

国足在美洲杯能走多远?

腾讯体育讯 随着国足将征战2015美洲杯,他们在美洲杯上的前景亦是让人无比关心。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美洲杯的赛程,分析下国足究竟能够走多远?

美洲杯是由12支球队组成,由于南美足联只有巴西、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这十个会员国,故而每届美洲杯都要邀请其它大洲球队来参赛,这次美洲杯邀请的是墨西哥和中国队参赛,这样12队便全部凑齐。

俗话说南美无弱旅,征战美洲杯的任何一支球队实力都明显在国足之上。即便是排名最低的玻利维亚队,世界排名也达到70位,要远高于国足的97名。阿根廷、哥伦比亚、乌拉圭和巴西的实力则更是实力属于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皆处于世界排名的前十行列。故而国足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前景无疑很不乐观。

美洲杯共分成3个小组比赛,每组有四支球队,其中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国足若能在强队如林的美洲杯上小组出线,那么便已经给人以意外惊喜。上届美洲杯上乌拉圭击败巴拉圭第15次捧杯,成为夺取美洲杯次数最多的国家。阿根廷夺取过14次美洲杯,巴西则8次夺冠。(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