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15迎最忙碌一年 连战大赛为世预赛预热

国足2015迎最忙碌一年 连战大赛为世预赛预热

国足2015年征战多项大赛

2013国足五佳球 绝妙配合像巴萨+郑龙圆月弯刀截图

2013国足五佳球 绝妙配合像巴萨+郑龙圆月弯刀

2'21''

6034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国足将参加2015美洲杯!这样的消息让人感觉是在做梦,如今梦想已经照进现实。2015年国足将分别征战亚洲杯+美洲杯这两项大赛,若再加上世预赛,这也将令国足迎来史上最忙碌的一年。国足的新任主帅佩兰,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国足将在3月5日晚迎来同伊拉克的亚预赛末轮,届时国足不败即可出线,即是输球也存在着不小的出线几率。可以说国足已将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九成的几率可以进军2015亚洲杯。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将在1月4日-26日进行,国足在年初时便将忙碌起来。2015年6月时,国足则将征战在智利进行的美洲杯赛,这也将是国足史上首度征战美洲杯。

如今国足实力不断滑坡,以现今球队的实力来看,亚洲杯小组出线都不乐观,更遑论水平更高几个档次的美洲杯赛?可以说国足征战美洲杯毫无压力,足协也不会给球队任何成绩上的指标,纯粹是以赛代练来锻炼队伍。征战美洲杯所带来的竞技价值,也远非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可以比拟的!这种真刀真枪同南美豪强比拼的机会来之不易,能够在正式比赛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奎罗、内马尔(微博)苏亚雷斯卡瓦尼法尔考等巨星同场竞技,这样的机遇可约不可求。这也将是国足在征战2002韩日世界杯后,所参加的水准最高的赛事。

连续参加两项各大洲的顶尖赛事,这也令2015的国足将变得异常忙碌。对于国足来说,锻炼队伍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争取好的成绩多赚积分,好为接下来的世预赛分组占据有利形势。这支国足所面临的最艰巨任务和最大挑战,无疑是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像亚洲杯和美洲杯这样的洲际大赛,若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积分将相当可观,有助于国足在日后的世预赛里争取好的排名。

2015年对国足来说,必然将是历史性的一年。此前国足从未在一年之中,征战如此多的重要赛事。同时中国足球也面临着幸福的烦恼,那便是征战两大赛事令联赛的日程更加紧张,也给足协排定新赛季的赛程制造了麻烦。不过在国足征战美洲杯这样的大赛面前,这样的烦恼完全不值一晒。

国足的新任主帅佩兰,也将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一旦国足在这两项赛事里有闪光表现,那么佩兰的威望无疑将更高,之前所有的一系列质疑也将随之被彻底击碎。一旦国足在这两项赛事里表现不佳,如亚洲杯无法小组出线,美洲杯再被制造惨案,那么佩兰还能否继续得到足协信任,并随队征战世预赛,也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亚洲杯、美洲杯、世预赛,2015年的国足将忙的不可开交。这对国足无疑是一个好事,将激励他们冲击更好的成绩。这一年的国足,能否在一系列的赛事里取得好的成绩,让人们重拾对他们的信心?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