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席曝C罗曾拒巴萨力邀 除了皇马哪也不去

前主席曝C罗曾拒巴萨力邀 除了皇马哪也不去

C罗(微博 数据) 曾拒绝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C罗集锦:单车过人+销魂助攻 6战11球效率惊人截图

C罗集锦:单车过人+销魂助攻 6战11球效率惊人

2'31''

1323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进球网》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前任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葡萄牙球星C罗当初是在拒绝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后,才加盟巴萨的死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

C罗在2009年夏天,以创下足坛纪录的9400万欧元身价完成了从曼联(微博 数据) 到皇马的转会,在那之后他表现相当出色,成为皇马队史上最为成功的球员,并在今年1月份捧起了金球奖奖杯。不过据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爆料,当年C罗原本有机会加盟巴塞罗那,曼联主帅弗格森更想将葡萄牙人卖给巴萨。

卡尔德隆说:“千真万确,当时有段时间,弗格森试图阻挠C罗加盟皇马,极力将他推荐给巴塞罗那。当时巴萨非常高兴,但C罗的态度起了关键的作用,他明确表示,除了皇马他哪儿都不会去。这也是最终我们完成这笔交易的原因所在,我认为这是桩皆大欢喜的交易,曼联拿到了9400万的转会费,皇马得到了足坛最佳球员,C罗则得到了一名顶级球员所能拥有的一切,不单是金钱,还包括荣誉等等。在皇马,C罗有机会赢得更多的冠军锦标,继续做足坛最佳球员,赢得金球奖。”

“当今足坛只有3-5家俱乐部,能够提供给他所需要的一切。C罗是如此优秀,每一天他都会准时起床开战训练,只为了能保持最佳状态,每一天他都渴望比前一天更出色。我认为这是C罗成功的秘诀所在,每一个渴望成功的年轻球员,都应该向他学习。”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