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千万竟买皇马死忠 新援纹身"加油马德里"

巴萨千万竟买皇马死忠 新援纹身"加油马德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援纹身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

3'00''

55515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纹身往往能体现你的个性,不过也要三思而后行才好,比如那位将鲁尼纹在背上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又比如以10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新星哈利洛维奇,这位巴萨新援竟然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纹身!

哈利洛维奇绰号“新莫德里奇”,巴塞罗那也已经确认将以200万欧元首付,外加800万浮动条款签入哈利洛维奇。得知已经签约巴塞罗那后,哈利洛维奇激动的在Instagram表示:“感谢萨格勒布迪纳摩为我所做的一切!这是我的第一家俱乐部,我最热爱的俱乐部!!现在是去巴塞罗那的时候了。”

不过,早就关注哈利洛维奇的媒体透露,“新莫德里奇”曾在Instagram贴出过手腕上的纹身,而纹身内容竟然是“Hala Madrid”(加油马德里)-这句著名的为皇马加油的口号。不过,哈利洛维奇已经删去了这张照片。《镜报》不厚道的猜测,哈利洛维奇本周末肯定会光顾纹身店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